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男友遲遲不帶我回家 兩次流產我傷心欲絕

我們是高中同學,但是不是一個班級,高考後兩人的交往才變得多起來,我主要是通過朋友瞭解他,朋友都說他很優秀,後來他讀大學,

我複讀,每天都會有聯繫,我覺得我喜歡他,就算是暗戀吧。

我大一時,聽我倆一個共同的朋友說起他坐飛機到另外一個地方去跟一女表白,可是沒有成功,當時我感覺天都塌下來了,因為這件事我還去安慰他,有一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像他表白,他的回答模糊不清,我不知道他是拒絕還是接受,我就說是說笑的。

我大二,一個學長追我,在室友慫恿下,我和學長在一起了,可是我心裡還是有他,就跟學長在一起10天后就分手了,跟學長分手後,我再一次問了他的想法,等了好幾天才回答我,說要試著交往,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異地戀,每學期他都會過來看我,陪我過生日。我們在一起的事他從來沒和他家人說,後來他爸媽通過高中老師知道他戀愛了很是反對,

因為他家人對他期望很高,希望他可以努力讀書,可以考研留學,這慢慢成為我倆之間的問題,還有就是他以前追那個女人的事也開始成為我心裡的疙瘩。

他大四的時選擇考研,說要考上就帶我去他家,可是他沒有考上,他感覺極大的挫敗感,他試著去找工作,工作一段時間後,還是想要去考研,當時我也大四,兩人壓力都很大,我很想他能給我一些找工作的意見,也希望他多關心我一點,換來的卻是吵架。在他考試前一個月,我去看過他一次,他考試完,我告訴他我懷孕了,我去做了人流。不幸的是,考驗成績出來,他還是沒考上也一直沒有帶我回他家。

兩人商量好,誰先找到工作,

另一方就要到對方的城市裡工作,我先找到工作,他也很快找到。兩人來到陌生城市後,感情好像比讀大學時好,只是兩人工作很忙,同居後,很多生活習慣要慢慢磨合,也會為這些吵架,可是工作幾個月後我又懷孕,孩子不能要,我傷心欲絕。

術後馬上開始了忙碌的工作,

兩人都不太會做家務,也不懂得怎麼照顧自己,我身體也因兩次流產落下病根。我開始不自覺的把很多事情都怪在他的身上,覺得他對我不夠好,對我不夠照顧,而且他很愛玩遊戲,看著他不努力,看著我們過著這樣的日子,真的是很幸苦。

後來又因為一次吵架,把我對他的信任吵沒了,我認為他不愛我,他不珍惜我,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那麼在乎他,現在卻遍體鱗傷,進退兩難。有一次吵架,我很生氣說要搬出去,收拾大包小包,我還沒走出客廳,他就消失在我視線裡,我走出房門,在走廊站了好久,他也沒有出來,突然想起手機充電器沒拿,我硬著頭皮進房子拿充電器時,他拉住我胳膊,我把他手甩開,

哭著跟他說分手,他也沒有起身抱我,我大哭著走出客廳,又走到走廊,看著瓢潑大雨,我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我家人還有我朋友給他電話,他都不接。

在一個朋友家住下後,我還是正常上班,只是晚上會突然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想起這些事,心裡真的好痛。我準備出去旅遊,想給家人打個電話,就開機了,然後他打電話進來,第一個我沒接,第二個我接了,他問我在哪,我告訴了他,他來找我,我就跟他回去了。

我們還是偶爾吵架,想到結婚、買房、工作,未來的許多事情,意見會不統一。我不知道這樣的感情還要不要繼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