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致單身男屌絲:為什麼你沒有辦法在情感上逆襲?

致單身男屌絲:為什麼你沒有辦法在情感上逆襲?

屌絲是當今80後、90後對自己的戲謔稱謂,調侃中不乏無奈。屌絲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媳婦和房子都沒找落,

收入不高,對未來沒有想法,對生活沒有追求,每天回家對著電腦,人家是單身貴族,屌絲們的關鍵字就只有——擼。

且不論這種妄自菲薄的屌絲定義本身存在怎樣的價值偏差,一個正常男性,對女性與情感的渴望是始終存在的。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屌絲沒辦法“逆襲”呢?

單身男人越邋遢越讓女人討厭

很多單身男人的生活非常糜爛,甚至於一塌糊塗。作息無規律,整天對著電腦,飲食粗糙達不到營養需求,終日煙酒陪伴,自己的窩猶如“狗窩”,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出去見人”。此類型的單身漢基本是感情受過打擊,因而消沉、萎靡。

他們往往脫離不了曾經的束縛,受傷的心靈使他們一蹶不振。這種單身男人仍然渴求另一半,希望再獲得新的感情。可是他們的行為卻背道而馳,邋遢的外表,不合理的生活令男人越發滄桑、頹靡。也許他們認為這樣會引起女人的同情心;也許他們以為滄桑可以令自己成熟;也許他們覺得這樣做可以證明自己對感情的專注,

但事實上女人最討厭這樣的男人。

一個人的生活形態是其內心世界的外在體現,不能善待自己又如何善待別人?誰會接受生活過的一團糟的人呢?因此,即使再情感上受挫也不要讓自己消沉下去,如歌詞所唱:愛要越挫越勇。收拾好頹廢的生活,還自己一個光鮮的容貌,懷著充滿活力的心才能迎接下一次真摯的感情。

優柔寡斷是單身的“禍源”

男人要具有當機立斷的精神,做任何事絕不能拖泥帶水“磨磨唧唧”。面對感情更要“橫衝直撞”奮勇向前。

愛情面前,女孩子處於被動地位,這種被動包含著等待的意思。具體來說,女孩一般情況下只做兩個工作,拒絕或接受。男孩則要主動出擊,去追求女孩、討其歡心,然後向女孩表白等待“終審”。

在男孩追求女孩的過程中,最大的阻礙就是自身的優柔寡斷,有些人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不敢輕易表露自己心聲;有些人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害怕對方不滿意;還有的人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達到後才敢示愛。

這些想法只會妨礙感情的發展,

女孩如果喜歡你,就算你是窮小子也無所謂;她如果對你不“感冒”就算送給她一個世界也無濟於事。因此,追尋愛情不用胡思亂想,女孩子不會一直等你,在你瞻前顧後時,沒准別人已經搶得先機,自己只有繼續單身的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