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前男友闖入我的婚禮 曝光我們曾經床弟之事

上週六本來是我的大喜之日,我和老公在一起三年後走上婚姻的殿堂。中午,親戚、朋友、同事在酒店吃我們喜酒,我和老公正在臺上致祝酒詞,

這時,突然有個男人闖進了酒店,來到我們的婚宴場所,我一看,臉都嚇白了,那不是我的前男友嗎?

當時相處了一段時間,因為我發現他很小氣,不讓我和其它男孩有往來,只要我和其它男孩聊天他總要對我發脾氣,而且還有暴力傾向,稍微不如他的意,他就打我,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他威脅我說我只要和他分手,就要說出我和他上過床的事情,並且不讓我安寧。這幾年我外出打工,終於擺脫了他的糾纏。

在我打工期間,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們情投意合,通過三年多的相處,終於走上了婚姻的殿堂,正當我們沉浸在喜悅的氣氛當中,他來了,還拿著一個話筒。

他來到主席臺,首先向我老公道喜,恭喜他戴了一頂很好看的綠帽子,

接著他拿起話筒,對著我們的親戚、朋友、同事大聲說著我和他的關係,並且說我們一起同居了好久,尤其還把我和他在床上的細節添油加醋的講了出來,讓整個喜慶的場面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我老公沒有聽他講完,鐵青著臉就離開了酒店,我捂著臉哭著跑出了酒店。

等我趕著出來時,老公已經走遠了,我拼命的朝他追,並喊他的名字,他卻不理我,我拉他,哭著向他道歉,他卻把我甩在地上,說讓我等著辦離婚手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我站在那裡要向路邊的燈柱上撞,被趕著出來的親戚拉住,然後被他們帶回了我的家。

一場本來喜慶的婚宴,婚沒有結成就分手了,而且丟盡了臉面,我整日以淚洗面,

我還有什麼臉面活在世界上,別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要臉的女人,真是生不如死呀。

我真的不想活在這世界上了,我不敢面對親人,不敢面對世界,尤其是我父母那憂鬱而且憔悴的眼神,他們怕我尋短見,還日夜守在我的身邊。

還有,我如此喜歡的老公,我不想失去他,他真的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可是出現這樣的事情他還可能愛我嗎?事已至此,只怪自己當初愛錯了人,居然會喜歡前男友這種沒人品的男人,姐妹們,要引以為鑒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