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男友很花心喜歡玩曖昧 女友不止我一個怎麼辦

他大我14歲,2007年初公司上班第一天他就看上我,用各種方法靠近我。後來我們順理成章成為了男女朋友,我也覺得很幸福。

平靜的過了將近一年,

慢慢的有聽同事說起他其它的花邊新聞,他對公司其他幾個女同事也有過非分之想,我開始還不相信,知道是事實後,那種背叛的痛刻骨銘心。我之後提出了分手,可每當他一聯繫我,我就心軟了又好了。在一次次信任、欺騙後、和好後,掙扎至今。

這些年裡我知道他的女人不少於10個,最長的一個差不多一年,有些還是和我同時進行的, 2012年初為了徹底解脫,我辭職走了,在家人的支持下,自己創業開了小店,他不久還是找到了我,我們又好了,他給我找了住的房子,我們正式同居生活在一起,他天天晚上要都回家。

和他在一起的8年,我們從來有出過本市區旅遊過,這成了我近3年來一直想實現卻沒實現的願望,

各種節日都是我一個人或者其他朋友一起過,甚至我為他流產時,他也沒時間多陪我一下,答應的是總是做不到。

我今年26歲了,為自己人生考慮了,決定今年年前徹底離開我這個呆了8年多城市,可在這離開前,內心還是很掙扎痛苦,每天失眠流淚痛哭。這麼多年多感情放下真的很痛很捨不得,我很想解脫,又不知道為什麼捨不得。但是我要離開他,始終狠心不起來。

這些年不正常的生活,失去了太多,錯過了太多風景,沒有正常的戀愛關係該有的生活,都是一個人去面對,我跟他在一起那麼多,如果他真的對我沒感情,為什麼拖著我,如果有感情為什麼就不能對我好點,我好苦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