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和離異男友談戀愛 我卻被小三了

我今年才26歲,可是我卻喜歡上了一個大我七歲的離異男人。這段戀情身邊的人不太看好,一方面是因為我還年輕,並且在工作上很有能力,

完全沒有必要找一個離異男人,另一方面,感覺那個男人經歷的太多,並不適合我。可是,我就是喜歡他,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兩人很合得來,就在我為了他放棄工作,來到他的所在的城市時,事情卻發生了轉機。因為他的前妻突然帶著孩子搬到他家住了,並且讓他一直陪著兒子。

他前妻回來是想和他複合,因為她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並且她還做通了男友所有家人的工作,說為了孩子讓他們和好,就算是給她最後一次機會。面對這種情況,我心裡當然難受,可是我還是給了男友充分的選擇,給他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他們可以斷了,我就選擇和他結婚,但是如果他們斷不了,

我們就分手。

可是,男友並不同意重婚,因為他不捨得我,當然我也不捨得他。目前的情況是,他對他前妻根本早已沒有感情,只是孩子還小,他不想讓孩子受打擊,他讓我再等一等他。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等?或者還要等多久?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