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男友竟然看上我姐私奔到國外

我的男友愛上了我的親姐,本應該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卻給我的人生帶來了最傷的痛。原本是我的幸福,最後我卻變成了棒打鴛鴦的人,逼得他倆要私奔。

大學畢業後我一直埋沒在工作中,從來沒有想過談戀愛,直到遇見他,我的男友。他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家室背景超級好,又是海歸,又是雙學位,最重要的是做事有能力,為人也很好。當時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世上難找了,所以就心動了。與男友見了面後,他給我的感覺穩重又成熟,是我一直想要的類型,而男友也覺得我不錯,兩人就開始交往了。

跟男友交往期間,所有的感覺都很不錯,於是我決定將他帶給我家人看,首先是我最親的姐姐,要她先幫忙把把關。男友與姐姐見面後,兩人就互相被對方吸引住,聊得很投機,幾乎要把我遺忘了,但是想到一個是我的姐姐,一個是我的男友,兩人關係好也好,也就沒在意。可是,只從男友與姐姐見過面後,對我的態度就變了,變得疏離了,就在我想要找男友問個清楚的時候,男友竟然帶著姐姐私奔到了國外。

後來他們在國外發郵件給我,說什麼他們一見鍾情,愛的不能自控,但是又無法面對我,

不得已才私奔到國外,說起來好像是我棒打鴛鴦一樣,姐姐在信中還說對不起我,希望時間能撫平我的傷痕,也希望我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信的最後,是感謝我讓他們有機會相識。他們幸福了,我卻又要多久才能恢復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