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我忘記男友生日 竟遭遇出軌來報復我

我是個直爽的人,別人都說我的性格有點像男孩子,其實我也承認。我喜歡嘗試各種新鮮的玩意,喜歡像男人一樣去探險和摸索,

對任何新生物都充滿期待,卻不愛記錄任何繁小瑣碎之事。因為我的這種性格,曾錯失了很多交友機會。

我的男友因為工作性質,要經常加班,而且還要定期值夜班。這倒沒什麼,我完全能夠體諒。

有一次他值夜班,回來很晚,到家時我已經睡著了。睡夢中感覺有人突然搖醒了我,我睜眼一看,是男友。他問我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說今晚你值夜班啊!他說,你再想想,我搖搖頭,實在想不出這到底是什麼日子,他就立馬對我發火,說今天是他生日,吵了一架,之後他就到隔壁房間睡了。

我以為這件事過去了也就算了,沒想到他竟然玩起無賴。有一次我聽到他在打電話,他叫對方親愛的,後來他承認,他確實找了一個女大學生,

可是沒想到,女孩竟然也記得他的生日。他感動之餘,偷偷地女孩走到一起。他還說,其實並不愛她,既然不愛她,還和她在一起,這不是在報復我嗎?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和男友來往,這樣的男人,誰敢要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