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感故事:男友為了前途拋棄了她

他的男友對她無微不至,十分十分的愛她,但是她的男友卻為了自己的前途拋棄了她 取了別的女人,這樣的事情我想在現實裡 並不少見,而且很多朋友應該遇到過。

網友來信:

我現在很難過,因為我愛上的男人訂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

我的男朋友和別人訂婚的原因,是訂婚的物件家裡能夠給他更好的工作和發展前景。於是他就那麼訂婚了。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覺得特別不真實,覺得這是電影中的狗血情節,怎麼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我的一個好朋友說這樣的男人真沒出息,我知道她是對的,可是我還是放不下。

我覺得他真的太狠心了,可是為了不讓他看出我很難過,最近還和他一直保持聯絡。當然,其中也有放不下他的成分。他經常會說一些很曖昧的話,比如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比如說他很捨不得我,比如說以後興許會是我老公。

我們已經談清楚分手,我不想我們之間曖昧不清,雖然我還是很愛他,但是我什麼都沒有回應他。但是聽了這種話,內心裡平靜是不可能的。

昨天,我們見了個面,只是單純的吃飯。他開車送我回家,到了家樓下,我下車頭也不回的走了。他喊住我,問我說:“你不打算回頭看看我嗎?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他很快就會結婚,結婚之後就會去那個女人生活的城市,我們之間便不在有交集。

我終於還是沒有回頭,因為不想讓他看到我哭。記得我看過你的一篇文章有這樣一段話:如果不能得到愛情,那就要保有最後的尊嚴。

我痛苦了一個晚上,決定給你寫這封信。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很怕自己忍不住會和他再有聯絡,

怕自己內心還會對他有期盼,然後再一次失望。

熱心網友解答:

寶貝,我的前男友結了婚的都有。當時特別幼稚,一直對著電話哭,哭得他第二天差點沒能結婚。但是後來我明白一件事:一旦走到婚姻的流程,就算他再愛你,或者你很愛他,他都很難回頭了。因為這已經不是你和他兩個人的事情了。

男人很重視給別人交代。他要對他的父母、親友、未婚妻、未婚妻的家人朋友交代,那個時候,你就很弱勢了。

一段三個人的情感關係裡,男人總是會選擇最需要他的女人,而不是他最愛的,因為他有他的責任,選擇你,背叛所有的親友,讓未婚妻也置於很悲慘的角色,那得是多麼壞的男人才能忍心做到的事情?

更何況,婚姻裡愛情其實是男人放在很後面的位置考慮的。男人首先會先到的是,這個女人是不適合結婚,而不是這個女人他愛或者不愛。只有女人才覺得愛情是最重要的,男人沒那麼不理智。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哪裡沒男人啊,何況你遇到的這種這麼沒骨氣的!興許你放手太快,男人不習慣失去,還會回來的。但是糾結下去,執著的“等”,是一定等不到個結果的,因為他會慢慢習慣委屈你。

我也曾遇到過被迫分手的事情,前男友還是很寵著我,對他發脾氣他也會忍耐,反而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更多的爭執。他告訴我,解決了他的問題會回來,不過那是他的事情了。我們沒必要陪男人處理不屬於我們的情感問題,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時間表是不同的,

女人禁不起等待,不是嗎?

以後無論是電話、MSN,他敢說一次他捨不得你,你就“呸”他一次,告訴他,你以後找老公肯定是要能對你全力以赴的男人。這種市儈又沒用等著靠女人上位的男人沒資格,你也不屑嫁給他!你要是還搭理他,他下一步肯定說他會離婚的,要你跟著他一年兩年三年五年……最後他一輩子都沒離婚。

沒想給你以後何必和你開始,這樣的男人,我們要站在一定的高度鄙視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