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我懷孕後丈夫卻去和年輕姑娘相親

我26歲,和丈夫結婚不到一年。經親戚介紹認識,戀愛8個月後結婚。

我,書香門第,中學老師;丈夫,全家做生意,煙酒批發。

丈夫每天早出晚歸,

我們交流很少,週六日,我做完家務,偶爾會去商店幫忙。婚姻沒我想像的美好,但也過得去。

半年前,我懷孕,丈夫見人就顯擺他要當爹,喜悅之情無以言表。

我本就體弱,再加之懷孕有反應,對丈夫的抱怨逐漸多起來,內容基本一致:在他眼裡生意最重要,我和孩子排其次。每每這時,丈夫不但不哄我,反怪我無理取鬧。

懷孕初期,我除了上班,還要負責丈夫一日三餐,從而對婚姻產生悲觀,一氣之下,帶了常換洗的衣服回了娘家。在娘家一住就是兩個多月。

剛回娘家那會,丈夫每天都會給我電話,但我總陰陽怪氣或指桑駡槐,和丈夫基本不能順暢交流,以至於丈夫堅持給我打了十幾天電話後,因一次爭吵,兩周沒他訊息。

這下該我坐不住了,但我為了鬥氣,影視忍著沒主動聯繫他。

某晚,和父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鏡頭裡出現了‘丈夫在妻孕期出軌情景’,我就問我媽:“你說我老公會不會也和電視裡的這賤男人一樣?”我媽甩了一句:“你回家看一下,不就什麼知道了。”

我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穿著睡衣、挺著大肚就出門了。

回到家,打開門,一個看上去二十歲出頭的青澀小姑娘坐在我家客廳沙發上,那瞬間,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質問那姑娘:“你是?”那女不緊不慢的回答:“我和他網上認識,是來相親的。”聽了那姑娘的話,我一陣眩暈,要不是丈夫及時把我攬在懷裡,我估計會顛倒。那姑娘似乎什麼都明白了,瞪了丈夫一眼,摔門而去。

接下來,便是我無休止的爭吵和丈夫死皮賴臉的求情。

孩子還有幾個月就要生了,我卻變得矛盾了。不想讓孩子一出生就沒爹,卻對婚姻也沒了信心。

我只能去看心理醫生,治療自己,讓自己逐步再一次接受丈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