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實錄:暗戀10年的男神向我求婚 婚後才知他愛著姐姐

情感口述實錄

初一的時候情竇初開,和男神A擦身而過的時候,我開始上課也不安分,睡覺也睡不踏實,一心只想如何跟他偶遇,

還要製造成神不知鬼不覺的場景。我知道我們班有個女孩和他玩得很好,於是慢慢接近這個女孩,在一次小聚會中,我們終於正式認識了彼此。後來到了畢業的時候,我們通過很多小道消息知道了他要就讀的學校,於是便義無反顧的追隨著他,無論是中考還是高考,一直到上大學我們都是校友。

在這期間他一直沒有傳過緋聞,傻傻的我總是認為我還有希望。在大學畢業的時候,他們有一個聚會,我知道他要去,所以在別人邀請了之後,我馬上赴約了。他喝得爛醉,在聚會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對著一群喝得半死的人說:“我住在XXX,誰跟我同路?”於是有人答話:“A也住在附近,你送他回去吧。”其實我們知道A住在哪,想和他更自然的接觸,

只有這個方法了。送他回去的途中,他沒有說過話,只是有意識沒意識的隨著我,等到了家樓下的時候,他突然問我:“你有男朋友嗎?”我:“沒有。”,“那我倆試試吧!”我說:“好。”,然後他便回了家,在之後我們就莫名其妙的戀愛了。等到各自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他突然向我求婚,我答應了,這樣懵懂的情況下,我們結婚了。

婚後我們一直相敬如賓,沒有很多肢體接觸,更沒有發生過關係,讓人和驚訝的是,他的姐姐從我們結婚到現在,我從來沒見過,他和他的家人也不提。終於又一次,他對我說:“明天晚上我回媽媽家吃飯。”我說:“要我陪嗎?”他說:“不用了。”然後就再沒說話,女人的好奇心是磨滅不了的,於是第二天我偷偷去了他家。

敲門之後,

發現一位長髮飄飄的女人坐在餐桌上,我有感覺,這個人就是姐姐。他們看見我來了之後都是一臉錯愕,我這位不速之客不請自來,讓他們很驚訝。之後我們一同吃了晚飯,之後才知道,原來姐姐不是他媽媽親生的。我也在A一次生病後,知曉了整件事:原來A一直深愛的姐姐,家裡人發現之後,A的媽媽哭著求著姐姐離開A,後來姐姐被放逐去了美國,他們沒有再聯繫。現在姐姐回來,A的心明顯被攪亂,想著我們結婚這麼久都沒有發生過關係,終於明白其中的原因,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