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感口述實錄 妻子迷戀上健身教練天天玩曖昧


事情是這樣的,半年前她玩微信時,不知怎麼就加上了那個健身教練,然後就跟他聊如何瘦身什麼的。最好就去那兒辦了個會員卡。

自從加入會員之後,老婆就像換了一個人,整體往那跑。

一次我去那兒找她,時間有點晚,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回事,那男人從背後對她進行摟抱,姿勢很曖昧,見到我後,她趕緊將他推開。也就是那一幕,讓我留下了陰影,儘管老婆後來多次向我解釋,說那只是正常的健身教學,可我仍舊感覺不對勁。

這樣的事情不止發生一次,前兩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回家途中,在一家西餐廳門口發現我老婆的車,然後我就走了進去,發現老婆和那個男人正在用餐。

儘管這次我沒有發現他們兩個之間有什麼親密的舉動,但是就在昨晚,我老婆去健身房,發現她正躺在那個男子懷中休息。兩個人打情罵俏,十分曖昧。

為了這事兒,

我跟老婆大吵了一架。她卻死活不承認她和那男子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現在我倆正在冷戰之中,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一尷尬問題,請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專家回復:

如果是僅僅看一開始,你所看到的那個曖昧姿勢,我倒不覺得你老婆出軌了。因為健身的話,需要一些套路,在健身教練教你老婆的時候,難免會發生些肢體接觸。

包括第二次,你發現你老婆和那個男子一起吃西餐,其實這時候就已經有的不好的苗頭。但這種行為仍然可以勉強解釋得通,可以認為兩個人屬於朋友什麼的。

但是第三次,你老婆的行為確實超出了底線,超出了所能理解的範疇。因為你說,她躺在那個男人的懷裡休息,這種行為除非兩人關係十分親密,

不然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行為。

因此,根據你所描述,現在我們可以初步判斷,你老婆和那個男人確實不正常。

假設,你老婆和那個男人有私情,現在她不承認,可能是時機還未成熟,這樣也可以解釋的通。

由此判斷,目前你和你老婆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危機,如何化解危機成了燃眉之急。

給你的建議:

1:必須讓你老婆徹底離開那家健身所,不然你就24小時全程“陪練”。

2:如她所說,既然兩人沒有關係,在哪兒健身都一樣,從感情層面和她溝通,打消彼此顧慮。

3:健身反正又沒壞處,兩口子一起健身多好啊,這樣既打消了你的顧慮,又讓她無處遁形。

4:如果她有強烈的情緒反彈,那麼你們就應該坐下來好好聊聊了。

5:切忌,

處理這件事情時,儘量控制一下情緒,針鋒相對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