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夾在女友和繼母之間我好為難

我媽過世已經差不多有五年時間了,媽媽過世兩年之後,我爸就續弦了。娶了繼母回家,繼母很年輕,比我爸小了快有二十歲,

比我也不過大5歲的樣子。因為年齡上差別不是很大,我和繼母的關係還可以,我一般也不會叫她阿姨,都是直接叫她的名字。我爸有幾家公司,家底還可以。不過他們現在還沒有孩子,我目前在我爸的一家公司裡面上班,談了個女友,差不多有三年時間,準備今年結婚了。

準備結婚之前,我跟女友清清說,讓她以後和繼母關係搞好一點。但我跟清清說的時候,很明顯的感覺到她很反感我這樣跟她說話,“我為什麼要討好你繼母啊?我自己爹媽我都不要討好,兩個人之間不就是互相尊重就可以了嗎?以後結婚之後,孩子也是我爹媽照顧,也不是她。你也別說什麼我討好她,你先要跟她說好來,不要來干涉我的婚姻,她要做的不過是照顧好你爸爸,

這才是她的本分。這點你還要跟她說清楚哦!”

看著清清激動的樣子,我也只能勸她,“畢竟現在她睡在我爸身邊,如果我們和她關係好一點,說不定以後財產分割上面大家不會撕得這麼厲害啊!”“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啊?你繼母對你爸爸究竟是真心還是假意誰都不清楚呢,你還想著她能夠真心對你啊?現在我們倆結婚的事情,不過說要買房子,她竟然說要寫她的名字,你就可以看出來,這個女人多厲害了!”清清說的這個事情也確實讓我有點不高興,我說要結婚,繼母竟然說婚房可以買,但是名字要寫她的名字。

清清看我的樣子繼續跟我說了,“我現在就把話說在前面,婚房名字必須是你的名字,可以不寫我的沒關係,但寫她的一定不可以。如果說寫你媽的名字,我都沒意見,但是她的肯定不行!以後等你爸不在了,這房子寫了她的名字,她把我們趕出來還不是分分鐘的事情啊?”清清說著有點激動了,“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你傻還是該說你單純,你現在竟然還覺得是我太過分了!不是和你戀愛了三年時間,

我才不會嫁給你呢!你換個姑娘試試,看人家會嫁給你這樣的男人嗎!”

“親兄弟爭家產的事情身邊不知道有多少,何況這個繼母和你沒有半點血緣關係。說不定她過幾年就會有自己的孩子,你竟然還想著和她搞好關係,告訴你,你搞好了關係,家產以後她也一定只會給她的小孩,不會給你!我只想跟你說,你繼母照顧你爸的生活本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人心隔肚皮,誰也不知道誰心裡在想什麼,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我現在也很糾結,家裡繼母一直堅持要在婚房寫她的名字,我爸現在沒有表態,女友卻說如果房子寫繼母的名字,這個婚就不結了。

一直我都是個沒有什麼主意的人,再說平時繼母對我也還可以,但現在女友這樣的態度,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