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步步為營 6步收穫穩穩的幸福

1、怕什麼,確定愛他就勇敢表白

這個時代表白已經不是男生專利了,女人也有勇敢表達的權利!一旦確定自己的心意,渴望聽到他的想法,

並希望兩人關係能更進一步時,最簡單也是最直接的方法便是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表白的話,你們的關係可能就此明朗,從此翻開一個新篇章。可如果一直將這些情緒放在心理,很可能你們會擦肩而過……也許你大膽表白之後,恰好他也正有此意,於是彼此情投意合,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2、選對場合說對話

同樣的一番話,在不同的場合、時間裡,產生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有效的表達離不開與之相適的環境。設想一下,如果兩人共同參加一位朋友的婚禮,當眾人都在為新郎新娘的幸福祝福時,你冷不丁悄悄對男友說:“我們現在算什麼關係?”豈不是大煞風景?

亦或是他正在辦公室裡被繁重的工作壓的喘不過氣時,你突然給他打電話說:“親愛的,我們今晚去新開的越南餐廳共進晚餐怎麼樣?”……這樣的直白只怕適得其反,所以選對場合說對話也是非常重要的。

3、讓他為你著迷

讓一個男人為自己著迷可不是幾句話的事情,一個人的魅力是全方位的,懂得如何展現並運用自己的魅力本身也是魅力的一種。想像一下,在一個燈光幽暗的咖啡館別無他人的角落裡,聽著Andrea Bocelli的Cuando Me Enamoro(當我愛上你),伴著咖啡的芳香,情意綿綿地看著他的眼睛,握著他的手輕輕問道:“親愛的,你愛我嗎?”,答案一定不言而喻!

4、相知才能相伴

兩個人相愛並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彼此相知,而這正是感情持久的關鍵因素。廣義上說,伴侶是是“知己、家人”的綜合體。如果你們在很多方面都擁有志同道合的興趣愛好,那麼恭喜你,和他距離相愛不遠了。

5、不要吝惜讚美之詞

讚美之詞只要是發自內心,從來不會顯得多餘。沒有幾個人會不喜歡聽到別人的讚美,尤其這樣的讚美來自自己最在意的人,那種感覺有多美妙恐怕只有聽者最清楚!如果你認為他足夠出色,不妨發自內心的告訴他,他是一個多棒的男朋友。讚美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能使他在你面前增強自信,

進而努力展示出更多優點,真誠的讚美永遠是兩人關係的催化劑。

6、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假設他看上去並不很在意兩個人的關係處於什麼樣的位置,或許他還沒準備好,也可能他還在考慮,當他為工作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也未必有閒暇顧及這方面的問題。這時候,操之過急可能會對他造成壓力。為自己保留一些耐心,讓他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和考慮,畢竟,愛情並非兒戲,深思熟慮是成熟的表現。在感情裡,心急可吃不了熱豆腐。

這時候,操之過急可能會對他造成壓力。為自己保留一些耐心,讓他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和考慮,畢竟,愛情並非兒戲,深思熟慮是成熟的表現。在感情裡,心急可吃不了熱豆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