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感口述實錄 首次曖昧約會陌生男人不能把持

2277


我坐在沙發上的時候,他一下子抱住了我。我們瘋狂的接吻,然後…滾床單。我們是第一次見面,過程中我心裡有矛盾,但是身體已經完全接受了他。

我已經過了整天做夢的年齡,有一份穩定的職業,職業性質幾乎和網路掛鉤,平時沒事也會網聊,只不過一直只是局限在網聊,從未和網友見面,跟他是第一個。和他在借緣家園聊上的,也許一個女生上這種平臺第一印象便不好,也是誤打誤撞的加入,他在裡面是個高級會員,通過系統推薦認識同城的我,然後,這是開始,沒有任何敏感的話題,我們開始聊心事,聊事業,聊生活,無所不聊。

網聊數天后,一個週末,他同我聊見面,自己也沒事,我鬼使神差的答應了,和他見了面,他長的不帥,只不過有一種挺特別的感覺,安穩實在,也規規矩矩,兩個人感覺都挺好的,但也沒有想到其他方面去,就像普通朋友一樣接觸著,

那天先是單純的吃了飯, 期間他接到宿友的電話說沒帶鑰匙,要求他幫忙回去開門,他舍友要拿個東西,他便邀請我去他那坐我,我應許了,他住的地方不遠,到他那他和他的舍友介紹我是他的朋友,他舍友拿了東西就急忙忙的出去了。

其實也是自己欠缺了考慮,也許孤男寡女,一個女人不拒絕去一個男人的宿舍,那麼這個男人正常也多了俘獲的籌碼,或者他認為我對這種事情有所預設,雖然在網路上他一直給我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從不做作,但還是撇不了劣根性,也許他約我見面便也是有心思的吧,是自己後來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欲拒還迎。

他們租的兩房一廳,當時我們在客廳裡,他幫我倒了水,整個空間都彌漫著一種說不出的曖昧氛圍,

後來他抱了我,說我真美,說在網路上便是喜歡我,我自認不是一個濫交和隨便的人,平時對付客戶或者其他什麼人的騷擾也能巧妙應對,這一次,我想拒絕他,但又渴望他的繼續,結果,在自己的荷爾蒙也躁動的情況下他本能的索要了我,在他的房間裡,枕頭上有重重的煙草味,他瘋狂的讓我覺得像是無法滿足的狀態,或許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男人始終用下半身思考,而女人……我甚至總在想,即使是“小姐”也會有對客人動心的時候吧。確實,我對他動心了,但我們的關係太玄乎,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並且他也未主動說些什麼。

我也不是想證明自己有多現代化,我對這個事情的接受程度並不如你們所想,

也許他是獵豔高手,跟很多個網上認識的女孩做過這種事,是我自己自製力不強,現在和他聊天都覺得很尷尬,也怕他認為自己是個隨便的人,但在借緣家園這種網路場合認識,又在沒有任何情感前提下發生了這種關係,也難以繼續暢所欲言了吧,想有個痛快,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有些不舍,又有些遺憾,就這麼糾結著,改如何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