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算是閨蜜呢 這些答案讓你很暖心哦

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好友的新稱呼。閨蜜聽起來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對於一些特殊的職業來說,她們在你人生還未成熟的階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們瞭解你的過去。正當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經時,而那些曾經的閨蜜就成了你最危險的敵人。
女性需要一個“閨蜜”?

女性慣常採用感性思維方式,天生感情細膩而脆弱,

再加上特有的激素分泌週期性的特點,很容易在身體和情緒等方面處於失衡狀態,所以女性的職場壓力、婚姻情感問題、焦慮抑鬱情緒和身心疾病都是對女性健康影響頗深的心理問題。要想在高壓下仍能長久保持健康高效的生活,女性就更加需要一些自己實用的減壓方法。閨蜜這種特殊的人際關係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心理減壓方式。

可靠閨蜜能排憂
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嘮叨有助減壓

閨蜜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接受自己一訴衷腸。這為女性減壓提供了一個最佳的減壓途徑。差不多一天中有四分之三的話是從女人嘴裡說出來的。基於這種語言交流上的差異,男性慣常於通過自悟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而女性則更善於通過表達來緩解壓力。“找人能說說話”是女性最好的減壓方式。

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閨蜜是最熟悉和相知的朋友,但是,隨著兩人的生活學習的環境等與從前不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新的交友圈,
但是,作為閨蜜,無論怎樣發展都還是會真心希望對方好。我們雖是閨蜜,但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圈子,各自的生存環境,傷心時可以靠一下,開心時可以分享一下,切記,不可盲目依附在你的閨蜜身上。人總是自然而然地羡慕強者或是美好的事物,在心理上也會傾向于仰視對方,從原本的互相依賴演變成一種病態依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絕對是為好,她說的都是對的。但是,有時候因為經歷的不同,閨蜜給你的意見也許是錯的,所以,你也不能盲目的認同閨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