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老婆竟然當我的面坐其他男人大腿

和老婆結婚已經有十年時間了,我們之前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但是我們都是一個單位的職工,雖然工作穩定,但收入並不高,

隨著家裡孩子的出生,加上實在是有些受不了體制單位的管理太過嚴格,我就離開了單位,下海經商。雖然妻子有些不太認同我的作法,但也沒有太過反對,就這樣我離開了穩定的工作,開始闖蕩。好在我的腦子還比較靈活,經過了幾年的運作打拼,我開設的建築公司漸漸的有了起色。

隨著生意的紅火,我也結交了一群社會上面的朋友。他們都是從包工頭做起來的,雖然心底不壞,但是素質也確實不高。那時候我就在市區裡面租了一處辦公室,平時的時候我都在那邊辦公,晚上開車回家,差不多就是20分鐘左右,也不算太遠。因為公司的業務比較忙,有時候週末我也不能按時回家,那群朋友會在週末的時候來我辦公室打牌聊天。

妻子也會在週末的時候帶著孩子來我公司看望我,就這樣一來二去的,妻子就和那群朋友也慢慢的熟絡了起來,原本不會打牌的妻子也慢慢的迷上了打牌。常常在週末或者是晚上下班之後就開車過來,在辦公室打牌。那段時間我們常常聚在一起,但每一次吃飯都是我買單,不過這點我還沒有什麼意見,畢竟一方面我的收入要比他們高一些,一方面我也比較要面子,每次出去我也很自覺地就會掏出腰包來買單。

但是他們非但不懂得感恩,還越來越過分了,不僅從來不買單,在我這邊打牌的時候,還常常讓我拿錢出來買煙買茶葉,自己一分錢都不出,我都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冤大頭!雖然有些有苦難言,

但每次我想推脫一下,他們就說我怎麼這麼小氣,這麼有錢還這麼摳,我又只能乖乖的掏錢買單。

雖然每次看見妻子和他們在一起打牌玩的時候,我心裡有點不太舒服,但我想自己的業務還是需要他們的幫忙,雖然他們是酒肉朋友,但我還是因為工作的原因 ,

一直沒有和他們翻臉。

但是前兩天有件事情真的讓我有點不能接受了,那天我從外面辦事回來,還沒有走進辦公室,就聽見裡面的笑駡聲音特別大,等我推門進去,就看見一項在男女關係上面非常矜持的妻子,竟然坐在別的男人腿上撒嬌!我心裡真是非常的生氣,雖然知道他們只是在開玩笑,但我覺得妻子和他們的友誼似乎已經變味了!我究竟應該怎麼辦呢?

小編點評:

你早就應該和這些狐朋狗友斷絕關係了!有些人就是不知道感恩,你一直給他吃糖,某一天不給他了,他還會埋怨你,如果你一直給他巴掌,哪天不給了,他反倒對你感恩戴德!那些埋怨你不給他們吃糖的朋友,是否曾經想過自己何曾給你一顆糖?所以交朋友的時候應該慎重,

不然你就會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而且你如果不希望自己的妻子也變成這樣,就應該去調整下自己的交友圈子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