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男人情感自訴實錄:老情人是心中的一道坎

男人情感自訴實錄

曾經為了工作我拋棄了她,再見她時我已經結婚生子,然而她依然是單身,心猛然被抽起,我想我心裡還是有她,

心中忽然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她站在馬路對面看著我,我也這樣看著她,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停穿梭著,我們就這樣站著一動不動。歲月改變了我們的容顏,我慢慢走近了她,兩個人假面的噓寒問暖之後,我留下了一句:再聯繫。現在完全不能理解當時的意氣用事,為什麼這樣拋棄了她,還不留下任何的聯繫方式,如今的再見面,讓我思緒萬千。

這種事情就想電視劇中的故事一樣發生,我們又見面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從她眼神中我看到了很多想要跟我訴說的憂傷,和難以忘懷的情感。在我們頻發的聯繫中,各種曖昧短信讓我無法自拔,我開始瘋狂的著迷,但是我們依舊沒有跨越道德的底線。

我愛現在的妻子,

這段美滿的婚姻沒有任何挑剔的地方,我不想傷害現在愛的人,但是我對老情人也始終沒有忘記,我糾結在道德和誘惑之間,我怕做出傷害妻子的事。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按捺補助心中的熊熊的烈火,在和她發生關係之後,我告誡自己,現在已經傷害到妻子了,一定要好好彌補家庭。我的自私和衝動最終還是被妻子發現,她一如既往的平靜,只是淡淡的問了一句:“還希望好好過下去嗎?”,看著她神情恍惚,故作鎮定的樣子,我懊惱的說:“行!”,最後她淡淡的笑著說:“去吧,好好解決這件事。”

我從來沒為自己找過藉口,這件事確實是我錯了,看著善解人意的妻子,我瞭解到她內心的掙扎,她該是做了多少心裡準備,才能這樣淡淡的吐字。

在和老情人斷絕來往之後,我現在決定好好愛妻子,好好愛孩子,不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