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老公找小三 冷漠婚姻何以維持

老公找小三 婚姻冷漠維持

他和她相好有多年了吧,由於我和老公關係冷漠,這個家不再是他生活的重心。其實一直知道有那麼一個人,讓他牽掛與念想。我不是無動於衷,但也知道勸解根本是無用的,畢竟,他的心已長在那個女人的身上。

那個女人的家距離我的家不太遠,只隔了一個村子。有相知的朋友知道老公和那女人的關係,為我抱不平。她說:“她有什麼好,長的不比你漂亮,身材也沒你好,就仗著老公去世幾年,就明目張膽地開始勾引男人了。真不知你男人看上她哪點好?再說了,一個女人,

自己沒有男人,想找也不是不行,找那些離過婚的呀!這樣介入別人的家庭,真是傷天害理的事!”

我知道女友是在安慰我,但她的話卻不無道理。只是對於這個被我稱為“老公”的男人,我已經對他失去信心了。

雖然對他不再抱任何希望,但是我們一直沒離婚。我想離婚這件事,起碼要等到孩子結婚以後吧!興許他和我想的一樣。既然還在一起,我多少還是希望他能穩重些。

他找小三我知道,但起碼要說句漂亮的話,撒個謊,我也能心安些。只要不是太過分就好。但現在他卻了很過分的一件事。

老公出差回來直奔小三

前段日子他出差,一去就是兩個月。在偏遠山區呆了兩個月的他,明顯瘦了許多。說那裡條件不好,氣溫很高,每天要喝八到十瓶礦泉水。

看他消瘦的樣子,我也很心疼,說晚上準備做些好吃的給他。他卻直接出去了。說是出去有點事,然後就三天沒回家。我知道他去了哪裡,但沒有說出口,心裡卻致命的難受。

我的女友其實和那個小三在一個村子。這事自然逃不過她的眼睛,

她說:“有人看到你老公陪她一起打麻將,三天看見兩次啦!真黏糊!”

又說:“不如你去她家裡鬧一場,看她知不知道丟臉。”這話讓我很心疼,卻又隱隱有些反感。我知道自己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不多了。要珍惜也是相互的,既然他對我沒有任何依戀,出差回來就奔小三而去。那我即便鬧了又有什麼結果呢?還不是到最後誰都沒有臉面!

想起最初結婚時,別人都說我和老公是郎才女貌,我們也都珍惜與敬重對方,日子過的幸福和睦,別人都羡慕的不得了。也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慢慢疏遠了對方。

我喜歡上了麻將,他也將目標移到其他女人身上!我們都變得不再是對方理想中的那個伴侶,日子過得貌合神離。

這種狀況的發生,讓人不能不心疼。但事已至此,挽回似乎已來不及。但每聽到老公在外尋花問柳的事,心還是止不住的疼,不過這種讓人致命疼痛的事兒,也只有我自己擔承和知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