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學曲筱綃主動出擊讓愛情一擊即中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女人來追求男人那是非常快速的,看看《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不就是很快就搞定了趙醫生嘛,

所以說一旦自己欣賞的人出現在身邊時不要猶豫,巧妙地主動爭取,所以來學學單身女人如何讓愛情一擊即中?

一、充滿自信

男人喜歡自信的女人,看看《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長得也不算是非常好看呢,而且還不學無術,可是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變得光彩照人,所以說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不能沒有自信。

二、讓他有距離感

一個女人太關心男人反而會男人厭煩,看看《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就是非常好的例子,天天等等著趙醫生下班,然後免費當司機送他回家,趙醫生反而還不喜歡,一段時間不理他,他還主動上門等曲妖精,所以說愛情需要適度的空氣和氧分,一點距離反而讓對方更愛你。

三、速戰速決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也是講究眼緣的,而且愛情有些時候就是一刹那的事情,如果你想等等或是做好再來說愛,搞不好就被別人給追走了,看看《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一看上趙醫生,立馬就行動了,各種招數都用上了,沒幾天就拿下了這個男人。

四、要愛自己

女人當然得愛自己了,就像《歡樂頌》裡面的曲妖精說愛情可以換,鈔票才是最真實的,所以在趙醫生不理她的時候,她沒有哭哭啼啼,該幹嘛還是幹嘛,該掙錢的時候一點也不手軟,所以女人幹什麼時候都要愛你,這樣才值得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愛情和天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