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老公迷戀女護士故意裝病搞婚外情

網友來信:老公迷戀女護士故意裝病搞婚外情

最近半年來,老公的行蹤變得很詭異,整個人都不正常。

他對我的解釋是,剛剛開了分公司,有很多事情要忙。由於他工作的特殊性,經常在外跑業務,而我又是全職媽媽,沒辦法對他過多的干涉和控制。

再者,對於最近他的表現,我只是感覺不對勁,純屬猜測,並沒有發現哪個具體的事情不對。所以,我也沒有太當回事。

可是,上周,我用他電腦查資料時,偶然發現他一篇文檔裡的日記,才徹底明白了他出軌的全過程。

他很早就有記日記的習慣,而且每篇日記都存在加密文檔,

然後刪除原始檔案。

但是這篇,可能是一時忙碌,忘記了加密,所以才被我發現。

日記是這樣寫的:親愛的小蘇,今天看你玩得那麼開心,真不忍心提出分手。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願把對你的愛,埋藏在心底一輩子。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內心就被你全部佔據,不然我也不會不顧一切的追求你。

你知道嗎?我多麼的迷戀你,身為一個公司老總,我願意放下身段,不惜數次裝病,以獲得與你共處的機會,哪怕一刻鐘,我也是幸福的,你讓我怦然心動。雖然,你只是一名小護士,雖然,像你這樣漂亮的女孩我身邊比比皆是。但是,唯獨你,也只有你,讓本已經成熟穩重的我,再次為愛癡狂。當時,我拋開妻子,忘記全世界,

只想擁有你。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是我此生最幸福的時光。我們爬山,玩水,聊天,散步,恩愛,甚至是會心的一笑,都讓我充滿幸福感。可是,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結婚,也不可能廝守到老,因為我有妻子和孩子,我已經背叛了妻子,不能再去拋棄她,她對我付出很多。

一開始,我不忍傷害,可是,你身上散發著迷人的氣息,我控制不住。既然事已至此,我對你是有虧欠的,雖然我給你的補償,永遠無法彌補我對你的傷害,但,也只能如此。

今天我對你說的每句話,都是掏心掏肺的。能和你在一起這些時光,我死而無憾,雖然短暫,但刻骨銘心。我希望我們把最美好的回憶留住。我也相信,你會找到一個能給你一生幸福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所以才寫下這些。就這樣吧,親愛的……

說實話,看到這兒,我內心五味雜陳。我想不到老公會如此背叛我。有一絲痛恨,一絲惋惜,一絲欣慰,說不清的感覺。也不知道我的婚姻將何去何從……

小編心語:

事已至此,說明你老公已經意識到自己錯誤,

意識到婚外情的後果,並自糾自改。建議你暫時給他一個機會,不要將此事說破,因為那樣彼此都尷尬,等他處理完這件事之後,注意培養夫妻之間的感情,有事不要藏著掖著,只要夫妻之間沒有隔閡,就能最大限度地避免婚外情的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