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老公安排我和他堂哥出軌 原因只為延續香火

是在2012年,我和呂立結了婚。他是獨生子,公婆非常疼愛他,於是婚後就住在了一起,一家人相互體諒、忍讓,生活其樂融融。為了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我和老公就暫時沒要孩子,卻不想因此留下了禍根。在我們婚後的第二年,老公突然意外身故,我和公婆都因沒能為呂家留下骨血而倍感遺憾。

老公去世後,我的日子過得很清寡。劉鵬的出現,打破了這種狀況。他是我中學同學,在學校時就表白過他對我的愛戀。我當時忙於學業,沒接受他的愛意。後來又遇見了呂立,和他的接觸也就更少了。現在,他知道了我的情況,

便經常來找我,送我上下班,並對我百般的體貼與安慰。他的深情,徹底感動了我。

和劉鵬談情一年後,我們舉行了婚禮,過起了平靜而溫馨的日子。可是,我們結婚兩年後,我卻依然沒有懷孕的跡象。和老公同時到醫院檢查,發現他沒要生育能力。這下可急壞了老公和公婆。接下來的一年裡,我陪他無休無止地求醫問藥,可病並沒有治好。劉鵬也失去了耐心,他說,既然這病治不好,那只能想個辦法要孩子了。

我看劉鵬很著急,也只能這麼辦。可我沒想到,劉鵬所謂的辦法竟然是讓我和他的堂哥偷偷行歡,來生育孩子。他覺得這樣一來,孩子起碼是自家的骨肉,是劉家的骨血,他才能安心。看劉鵬慷慨激昂樣子,我的心在不停地滴血。我沒想到,這個性格溫和,秉性善良的人會想出對我如此不利的辦法來。

我跟劉鵬講道理,建議我們去領養個孩子。但劉鵬聽不進我的勸告,他執意懇求我要為他生下劉家的骨血。看著他涕淚交加的樣子,我有些心動了。於是,在劉鵬的安排下,

我偷偷和他的堂哥混在了一起。當我和劉誠的身體彼此坦誠相見,我的眼淚打濕了我的臉。我卻不想擦去,我覺得這些眼淚能洗淨我的恥辱,讓我恢復到原本的清白。

現在,我的肚子已經漸漸地大了起來,可是我的心卻越來越不安。我不知道當孩子長大後明白了他真正的身份,會怎樣看待我,會不會給我氣受,讓我看盡白眼,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能心平氣和地面對他,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悖倫理又極其荒謬的事。這件事給我造成的不安,將會持續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