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結婚後還想初戀嗎 揭秘關於男人情感的秘密

初戀只有一次,是永遠值得回憶的。初戀令人一生難忘,好象就是還在愛,其實並不是完全這樣的,難忘,是因為曾經給過自已更純真的愛戀,

時間的流逝,只會留下記憶。

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人類。
對於初戀還是第二戀,第三戀,都一樣,都是一種記憶,可能初戀的記憶更深刻一點。
愛不愛得當事人說了算。
初戀是美好的,但那已是過眼雲煙了,只能是在記憶中保留一份美好的記憶,而還在愛著它,那就對不起眼前人了。也是不夠成熟的表現。
初戀是一個人開始學會喜歡別人的開始,很多事情第一次都會記的很深、很牢,我還沒有結婚,但我的初戀卻已為人婦為人母,所以今生我只能祝福她幸福,來生我們再做夫妻(不是想自殺),人總會有很多甜密的事情,初戀就是一個最大最好的。

也許那不是愛,僅僅只是甜蜜的回憶與心中永遠難以釋懷的情。

我很愛我老公,可我的初戀也不是我老公,偶爾我也會想起初戀的那個他,回憶以前的那段純純的感情……,但那並不代表我還愛他!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滕個空間出來吧,讓他藏在你老公心裡的某一個角落吧。女人,有時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重要的是:你老公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但你擁有現在,把握你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才是啊!

為什麼忘不掉初戀
解析初戀情人難忘的原因
其實初戀之所以如此強大,在於它是由很多初次的小細節積累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第一次在遠離家人的情況下體會到愛與被愛,它充滿了你認為會永遠持續下去的激烈和激昂的情感,正是因為這樣,大家都說初戀很難忘懷。如下是初戀難忘的一些具體原因:
首先,初次體驗讓人印象深刻。

就像人的“第一印象”一樣,初戀就是你第一次有那種心動的感覺,無條件地迷戀和愛著一個人,那是你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沒有任何可比性。所以,初戀有著絕對的優勢讓你印象深刻。

當第二次戀愛時,你就可以發現喜歡一個人跟愛一個人的區別。

其次,記憶讓初戀永恆。
正如一句話所說,沒有得到的永遠就是最珍貴的,初戀難忘還在於你沒有得到他或她,而是錯過了他或她,讓其永遠地存在於你的腦海裡。沒有人能夠因為這一點而責備你,
畢竟對方曾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了快樂或者悲傷的一段,所以讓你無法忘懷。
最後,初戀成了一道標準。
很多人將初戀設置成了一道標準,後面的所有戀愛都是以這第一次為衡量物件。如果初戀給你的感覺是如此美妙和充滿激情,而後面的戀愛有些沉悶,那麼初戀只會對你來說越來越意義重大。
儘管初戀很難忘,但大家也需要試著慢慢將其藏於心底,試著將其忘卻,畢竟生活還是要向前走,而不是總回頭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