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明白男人情感的禁區 聰明女人學會不觸碰

談戀愛期間,男人對女人關愛有加,但是女人不能因為自己被男人寵愛,沒有底線的挑戰自己的感情,男人是有底線的,下面就來學學談戀愛技巧

明白男人的情感禁區,做個聰明女人。

男人需要面子

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一個男人不管你對他多不好,只要沒有犯原則性的錯誤,男人都會原諒你,如果你劈腿,男人是絕對不會忍受的,及時忍也是一時的表現,他過不了心裡這一關,遲早會分手,男人對你有愛,但是也同樣需要尊嚴。

不會原諒自己

有時候衝動的時候做出的決定,自己很後悔,但是表面也不會有任何的表示,身體和心裡造成極大的反差,只會想,不會去做,這樣更加難受,不會給自己機會,礙於面子。

其實男人更自私

男人可能比女人更加自私和小肚雞腸,男人總是會有很多的疑問,只是他沒有像女人那樣表示出來,這樣憋在心裡,更加容易難受,把它深藏,不去解決,矛盾更加容易放大。

最怕別人說自己的女人不忠

你可以說她不漂亮,不懂事,但是你不能說她不忠,男人不會維護女孩子,但是他不能忍受這一點,最愛的人最終沒有走到一起,就是太在乎對方了,覺得自己付出太多,

回報太少。在愛情裡,沒有誰付出的多和少,只有誰更愛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