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跟二婚老公一吵架 他就去前妻家過夜

我是一個大叔控,覺得找一個二婚男人做老公還是一個挺不錯的選擇,首先既可以不必為房子、車子等發愁,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找一個不需要帶孩子的,

以後可以有一個屬於你們的孩子。

後來,我就遇到我的老公,之後就結婚了。老公的前妻自從跟老公離婚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找,也許是她的性格和我一樣,屬於那種一顆樹上吊死的專情女子。

最近這幾天我經常和老公吵架,就總愛往前妻家裡跑,起初我還等著半夜回來,可是天亮了也不見回來的蹤影,後來我親自登門才發現老公竟然在他前妻家裡留宿過夜了,儘管不是一個臥室,儘管沒有做什麼男女之歡愛的事情,我那一刻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兩個女人爭霸一個男人這似乎也不像,只不過就是老公的前妻沒有拒絕而已,他們之間也沒有死灰復燃的跡象發生,或許就是一種習慣,

一旦吵架鬧矛盾了就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任我大喊大叫都沒用。我知道我的脾氣有點壞但也不至於逼到老公跑到前妻家裡多清淨,我真該反思一下問題到底出在了什麼地方,出現了縫隙就要補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