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婆媳關係不好總是吵架 總向老公告狀我該怎麼辦

我們是大學裡認識的,他追我最用心,因此我接受了他,他的家境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接受了他。我一直認為錢不是最重要的,

兩情相悅、知心貼心互助互持才最重要。

婚前他就因家庭問題去了外地工作,丟下我一人在他家生活。這是一段十分慘痛的經歷。他一周甚至一個月才回來一天兩夜。

我被他母親整得很慘,上個廁所說用紙巾多。好不容易他週末回來,卻首先把我關在房間裡痛駡,原來他母親早已向他告狀說我對他們怎麼怎麼不尊重,給她臉色看嗎,殊不知我被整得好慘。

本來為他受滿委屈,不但沒有被安慰,反而被臭駡一頓,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未結婚前受不了他們的對待,我曾經離開他,去外地打工,他卻追來了。他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男人,我是傳統的女人,加上大學幾年的甜蜜戀愛時光,我心軟了,後我們結婚了。

後來孩子出生了,

即使我們一直分居兩地,即使我一直靠自己的工資養活自己和孩子,孩子在幼稚園的一切吃用和教育費都是我自己承擔,因為我工資還是比較高的承擔這些不是太大壓力。

但我我未抱怨過,也理解支持這樣。他在外地工作十幾年,我也一直等他,未想離開,即使有過爭吵,也說過離婚,卻並非覺得非離不可的。好不容易等到他辭職回來,以為好日子終於等到了,因為房子車子有了,收入也穩定且不低。可幾年下來,真正是結婚十幾年後才真正共同生活了,我卻失望了。

以前不在一起生活過很多時間,對共同生活還有著美好的願望,現在我卻終於受不了,想要退出了,不想再滲入與他母親的奪人行動中去,

我忍受不了他的母親,我們這段感情也是他母親一首毀了的。

我真的想放棄了,但是我還是有些許不舍,怕衝動是魔鬼,害了女兒,毀了家,我現在改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