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因賭氣老公老婆雙雙出軌該怎麼辦

大學的時候,我認識我老公,大學畢業,兩年後我成了他的新娘。婚後,我老公下海自己做起了生意。為了支持他,我做了全職太太。

每天變著花樣為他做飯,家裡家外都收拾得乾淨俐落,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他下班後見到一桌子飯菜那高興的表情,這段時間我和他仍像是在談戀愛,互相依戀著對方。這段時間也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輕鬆、最幸福時間。只可惜他僅僅保持了3年。

之後,我懷孕了,他生意遇到瓶頸,他便雇了個保姆照顧我的生活。我沒想到這竟是我們距離的產生導致了隔閡的開始。分娩那天,他再外地出差,但我是多麼希望他能陪在身邊。

有了孩子之後,我的精力自然會在兒子多一些,對他也就冷淡了很多,夫妻生活也是可有可無。我做了他愛吃的飯菜,專程送到他單位。推開他辦公室的門,眼前一幕讓我終生難忘,一個小女生衣衫不整地從他懷裡站起來,

慌亂無措地低頭從我面前跑出去。我真正地明白,我已經失去了這個男人。

隨後,我遇到了大學期間第一個追求者,他安慰我,看到他我已經沒有了道德的觀念,我只想找一個堅實的肩膀讓我靠一靠,我好累,我好想哭。我們倆去了一間酒吧,喝了多少,我已經記不清楚了,說了什麼我也記不清楚。只是記得我不斷地流淚,不斷地把火辣的液體倒進喉嚨,然後就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為了孩子,我們沒有離婚,我成了別人的情人,他卻有了小三,我倆也有夫妻生活,但也是味同嚼蠟,我們面對面卻又想著別人,我想改變現狀,但又不知從何入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