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二婚老公一吵架總去前妻家過夜

很多女朋友告訴我找一個二婚男人做老公還是一個挺不錯的選擇的,首先既可以不必為房子、車子等發愁,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找一個不需要帶孩子的,

以後可以有一個屬於你們的孩子,二婚男人很多時候不是主動離,而是都有各自的實際情況,不是所有的二婚男人都是好鳥,林子大了需要你慎重的去選擇,可以作為候選群體。

我喜歡大叔這是閨蜜們都知道的事情,

我總是以為大叔閱歷豐富,縱然以前有多幾個女人也罷,他一定會對最後一個女人非常的用心呵護照顧,只不過我一直沒有弄清楚,我到底是不是老公的最後一個女人。顯然今天看來這想法很天真可愛,天真之處在於,這是我的一廂情願的空想,可愛之處在于一吵架老公總愛去前妻家過夜。

需要說明的是老公的前妻自從跟老公離婚之後就一直沒有再找,也許是她的性格和我一樣,屬於那種一顆樹上吊死的專情女子,一輩子的開始已經把心交給了心愛的男人就無法忘記再去結交別的陌生男人了,即使後來的男人如何優秀都不能抹除最開始的男人給自己的心中種下的那棵樹,這就是她為什麼寧願一個人獨過的原因吧。

老公之前和前妻的事情我瞭解得不是很全面,也沒有過多的詢問他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就知道離婚是因為一件很小的是事情,這件小事說明老公的前妻是一個過日子很精緻的女人,對每個事情都要求的很完美,不允許自己的男人在外面有任何的風騷狐味帶回家,

老公經常在外面應酬難免會有各種女職員進行公關拉單勸酒接觸的。

甭說前妻不樂意,就是我也對此頗有微詞,經常和一些打扮妖豔的女人在一起,回到家看到素顏的老婆的邋裡邋遢的忙前忙後,在時間的積累當中總會有一種審美厭倦出現擊敗男人的底線,這就是一種誘惑,赤裸裸的感官誘惑,前妻不放心是有一定的,當然離婚的原因也歸於此,老公沒有辦法只好同意,之後成了我的二婚老公。

尤其是最近這幾天老公一和我吵架就總愛往前妻家裡跑,起初我還等著半夜回來,可是天亮了也不見回來的蹤影,後來我親自登門才發現老公竟然在他前妻家裡留宿過夜了,儘管不是一個臥室,儘管沒有做什麼男女之歡愛的事情,我那一刻崩潰了,這算是怎麼一回事,你以為你是皇帝嗎,今晚想翻哪個妃子的牌子就隨意翻了去?

兩個女人爭霸一個男人這似乎也不像,只不過就是老公的前妻沒有拒絕而已,他們之間也沒有死灰復燃的跡象發生,

或許就是一種習慣,一旦吵架鬧矛盾了就想找個地方躲起來任我大喊大叫都沒用。我知道我的脾氣有點壞但也不至於逼到老公跑到前妻家裡多清淨,我真該反思一下問題到底出在了什麼地方,出現了縫隙就要補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