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閃婚老公一吵架就和我冷戰

閃婚存在一些問題,但是在婚前我和何志遠一點都沒察覺到。我們相識於一個婚戀網站,覺得彼此很聊得來,長相也都不錯,

是適合結婚的人選。於是,我們兩個大齡青年,也沒有多加考慮,就扯證結婚走到了一個房子裡,變成了一家人。

結果結婚不到四個月,也就是我們認識的第五個月,竟然就出了問題。那天是禮拜三,我下班回家,發現他找了幾個同事回來打麻將,家裡烏煙瘴氣,我的拖鞋也被一個大男人擠在腳上。說實話,我一進門就很反感,我是一個特別愛乾淨的人,又煩煙味,他怎麼也應該事先和我打個招呼吧!

雖然心裡不愉快,但也不方便說什麼,我應承了他們一下,就回房間了。他們的麻將打到半夜快12點了,我一直沒再出房間。他同事走時,我也沒出來送,佯裝睡著了。待他同事走後,我問他,怎麼招了這麼多人回家打麻將呢?不會去茶館嗎?

他沒說話,只顧低著頭清理桌子和煙灰缸。

我很不解,我並不是責怪他,好歹他也有個說法啊。於是我語氣緩和下來說,老公,下次你領人回家,事先告訴我一聲。

他還是不說話。

我猜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積極主動第給他同事端茶倒水,所以他生我的氣了。我就走近他,想挽住他的胳膊撒撒嬌,不想我剛一碰他,他就一把甩開我的手,怒吼:“有完沒完!這是我的家!”

我當時就愣在那裡了,沒錯,結婚用的是他的房子,但婚後還要分彼此嗎?一瞬間,我憤怒的點從打麻將這件事轉移到他的涇渭分明的態度上來。我氣得坐在椅子上,死死地盯著他,感覺突然看到了他隱藏的那一面。

那以後,只要我們之間發生不愉快,他從來不解釋、不吵、不道歉,只是關掉手機不回家住。我快要被這種行為逼瘋了,終於在一次我咆哮、他沉默的頂點,操起果盤裡的水果刀,刺傷了他。

我大概是瘋了,被他的沉默逼瘋了。他只是外傷,畢竟我還沒到喪心病狂的地步。離婚以後,他們全家人都恨我。我也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出那樣的事情。或者,隱藏深的,不止是他一個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