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師為見前女友稱自殺 這種人還為人師表?

教師為見前女友稱自殺,均安警方接到報警,一癡情教師為見前女友,竟然聲稱要跳樓自殺逼對方出來見面。見事情鬧大,不知道如何收場,

隨便便躲在廁所兩小時直到被警方逮捕。男子吳某是某學校教師,和女友相戀流年。女子表示要分手後美男子還一直死纏爛打。最後竟然以此極端方式進行恐嚇。

最後警方和校方都對吳某進行嚴厲批評,他本人也表示會正確處理情感問題,不會再出現類似行為。為人師表竟然如此偏激,真為祖國的花朵感到擔憂。

性格偏激是種心理疾病,偏激的人看問題總是帶著有色眼鏡,以偏概全,固執己見,鑽牛角尖,對別人善意的規勸一概不聽不理。偏激的人怨天尤人,牢騷太盛,成天抱怨生不逢時,懷才不遇,只問別人給他提供了什麼,不問他為別人貢獻了什麼。

性格和情緒上的偏激是一種心理疾病。它的產生源於知識上的極端貧乏,見識上的孤陋寡聞,社交上的自我封閉意識,思維上的主觀唯心主義等等。對此,只有對症下藥,豐富自己的知識,增長自己的閱歷,多參加有益的社交活動,同時,還要掌握正確的思想觀點和思想方法,才能有效地克服這種偏激的心理,

避免發生惡性事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