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成為傀儡 出軌竟然是婆婆的意思

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做策劃。一次外出洽談,我認識了現在的丈夫,他是一家軟體公司的工程師,他深深吸引了我。

我主動去追求的他,他並沒有馬上答應,後來他問我要照片,說要給他母親看,說他母親對談戀愛的對象要求很高,要母親答應,他才能和我談戀愛。我雖然感到震驚,但是還是把照片給他了。

隨後他告訴我他母親同意了,很快就見了他的母親,他父親很早就出車禍去世了,兒子是自己一手帶大的。戀愛半年,在他母親的要求下,我們匆忙結婚了,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婚後我把家務活全部包攬了過來,在婆婆的授意下,丈夫幾乎不做家務,每次吵架,也是我先低頭認錯。

婚後三年,我懷孕了,婆婆很開心,對我噓寒問暖,但是得知我懷的是女孩後,她的態度馬上逆轉,丈夫也像變了個人樣,經常夜不歸宿。到了孩子兩歲時,我知道他有了外遇,

我告訴婆婆,她竟然說:“出軌是我的意思”。那一刹那,我徹底崩潰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離婚,但是孩子這麼小,丈夫已經成為了婆婆的傀儡,我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