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學生想對父母說的話 來自孩子的心聲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有許許多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首先我要感謝您--媽媽,因為您是那樣和藹、親切,您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

您既溫柔又嚴格,也充滿著慈愛。我還要感謝爸爸,您和媽媽一樣那麼關心我,爸爸的愛讓我不斷進步,讓我變成了小小男子漢。就是您兩位天使般的守護者,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溫暖與幸福!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撫育了我這麼多年,你們辛苦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松,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
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能多花一點時間和我多聊聊天,說說話,聽聽我的心裡話。

你們知道嗎?我最希望你們對我的考試成績不要看得太重,別再挑剔我的考試分數,給我多一點原諒,少一點批評好嗎?每次學校要考試的時候,我都非常緊張、害怕、擔心,就怕自己發揮不好,考不出理想成績,會受到你們的責備和怨氣。尤其是媽媽,我知道媽媽您是為我好,希望我是最棒的!這次期中考試,我的數學由於自己馬虎,考的不理想。媽媽您非常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我哭得好傷心,知道自己做題不認真,知道自己錯了。看到媽媽您傷心地樣子,我非常懊悔、非常難過。可是您知道嗎?我也不願意這樣啊,我也希望自己能考出好成績來回報給你們啊!爸爸媽媽,我已經暗下決心,以後做題一定認真做,
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了。

還有,爸爸媽媽請你們以後不要總是爭吵。我知道,你們爭吵大多是因為我學習的事情而爭吵。媽媽給報補習班是為了我好,希望我的學習成績能一直優秀。可是爸爸您也是為我好,怕我苦、怕我累。但是,每當聽到你們爭吵,
我心裡很難受,也很矛盾,不知道聽誰的好。我都要煩透了!以後有什麼事,請你們商量好了再做決定。我是個聽話的孩子,一定能按照你們的意願去做。然而,我也漸漸地長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該做好的事情我一定能做好。但小小的貪玩也請你們支持,也希望爸爸能多多抽出時間陪我一起玩,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去控制。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會永遠深愛著你們!等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孝敬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