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因生女兒婆媳關係不佳 老公找小三使其懷孕

我30歲,和老公結婚4年,屬自由戀愛,他追的我。結婚後,我產下一女,從此,老公對我冷落,公婆對我不待見,這時,我才發現,老公一家人對女孩有著嚴重的偏見。

之後,我老公再沒碰過我,偶爾同床睡,我厚著臉皮挑逗他,他都會一把將我推開。這個事情我不能對父母說,不能對朋友說,我心裡的苦都不知道跟誰訴說。

上個月,老公帶著一個挺著大肚的女人回家。問老公怎麼回事,老公才說對方是丈夫情人,肚子裡懷的是老公的孩子,做過B超,男孩。老公說:等那女把孩子生下後,就趕那女走。老公還說:他這輩子都不會和我離婚。我很難過,我一直在和老公鬧離婚,他一邊和公婆一道討好著小三,一邊又處處安撫我,甚至將房、車、存款都轉移到我名下,以表他不願離婚的決心。

看著睡熟在身邊的無辜的女兒,我真是好無奈,我是該現在離婚呢,還是等女兒稍大點再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