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我懷疑女友和別人曖昧 出軌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女友以前是同學,後來畢業了,大家就各自去工作了,那時候沒交往。就在08年的時候,她回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和我一起工作了。

期間彼此都有好感,之後我就跟她表白,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我突然迷上了賭博,那時候我家庭本來就不好,我因為賭也把她的工資給輸了,我也向他保證,不再賭博。然後她因公司發展去了馬來西亞一年多,我們開始了異國戀。

可就在出國的幾天,我又忍不住去賭了。她這次傷的很深,不再理我了。出國期間她只有給我打有兩個電話,就連過年跟情人節都沒有給我打電話,那麼久了,我肯定有點懷疑,就問她是不是交新男友了,是不是和其他男人出軌了,但她居然罵我發什麼神經。

直到今年她回來了,我發現她變了,她變得不愛和我說話。那我就問了,你是不是沒感覺了,我是不是改了也沒機會了。

但她就覺得煩了,就跟我說:“你說的都是廢話,我都不想理你,四年了。你傷我一次又一次的,你說了多少次你改,可結果還不是一樣。”我問她我還有機會嗎,她只說了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你不想毀了我就去改好,你不想別人毀了我就搶先在別人面前。現在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