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閨蜜男友出軌怎麼辦 五種溫柔方式告訴她

閨蜜男友出軌怎麼告訴她

一、旁敲側擊澄清事實

閨蜜男友出軌,這樣的事情不易太直接地告訴閨蜜。想想,自己深愛的人背著自己約會別的女人,

該有多傷心啊!直接說會讓對方感覺太突然,難以接受,但卻又不得不告訴她。因此,可以拐彎抹角地將事情說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單獨約她出來,只有你們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告訴她,這樣不會讓她在別人面前丟了面子,而且也不會感覺尷尬。

二、提供證據

即使溫柔地開口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而且說出來的時候最好提供證據,不然閨蜜有可能會覺得你正試圖傷害她。如果可以,事先拍一張他與別的女人在一起的照片。看見另一個女人出現在他身邊會讓閨蜜更容易信服於你所說的,也能更理智地看待這個問題。

三、問她是否發現了什麼

女人都是敏感動物,一旦你問她有沒有發現男友最近有所異常,

她就會立刻警覺起來。讓她自己先悟一悟,將其男友一些不尋常的舉動拼湊起來時,你再開口告訴她也不遲。

四、跟閨蜜男友談一談

如果閨蜜男友良心發現,讓他自己告訴她去。然而,你難免要跟他對質一番,告訴他你所看到的一切,讓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如果他對自己女友還有愛,那麼應該和她好好溝通。如果對方不說,也要拿出威脅他的架勢,告訴他一定會告訴閨蜜。這是你對閨蜜的一種本能的保護方式。

四、帶閨蜜親自去看

發現閨蜜的男友出軌,為了閨蜜好,可以多多留意其男友的活動場所,然後帶閨蜜親自去看,製造四人巧遇的機會。傷心難過肯定會有,但有你在幫她處理這件事情,會讓她更好過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