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身懷六甲老公卻出軌婚外情 我該怎麼辦

我跟老公結婚一年多了,現在已有7個月身孕,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卻發現老公和前女友的曖昧短信,我現在真的很困擾,我想過離婚,

但是我有孩子。

短信日期最早是在我們新婚後的20天,他對她說十分想念她,懷念他們的過去,他們的第一次,很想聽到她的聲音,之後便一直有通話。老公還說我不如她體貼。我不如她懂得他的心,我不如她有女人味,老公還暗示著問她:“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她沒有回答。很多曖昧的問題,她都回避了或回答得很萎婉,老公的前女友有男朋友,正準備結婚。

我真的很難過,我們結婚不久,就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我老公家境不好,這幾年也沒什麼積蓄,結婚所需的物質條件都是我賺的錢,我開始懷疑他不是因為喜歡才跟我結婚的。

後來沒多久,老公又出軌了,他們在同個公司,我看到了他們擁抱在一起。開始,他想盡各種可以脫身的辦法企圖說服我,

但在我的再三逼問下,才一點點的像擠牙膏一樣隻言片語。我現在很困擾,老公一而再的出軌,我應不應該離開像他這樣的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