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為了報復老公出軌 我與他兄弟約炮該怎麼辦

我刀子嘴豆腐心,能喝半瓶小酒,偶爾和丈夫爭吵時也會主動上手,我承認,我是一個女漢子,一直這樣。我媽媽經常說我嫁不出去,

但是在適婚年齡,我卻成了搶手貨。

婚前老公對我很好,百依百順, 婚後,丈夫暴露出貪玩的本性,為這事,我沒少和他生氣。也許我管教有方,如今,丈夫已經是公司高層,而丈夫那哥們依然是普通職員。 隨之,丈夫身邊的么蛾子也多了起來,但我堅信丈夫不會背叛我。

誰知丈夫竟然在一次K歌時遇到了年輕版的我,並美其名曰:想重新走一次青春,於是,丈夫出軌了。

在得知丈夫出軌後,我和丈夫廝打一番,且我找到小三,也狠狠的揍了小三一頓,之後,丈夫再不敢招惹小三,當然也有小三怕我再揍他,對丈夫故意遠離的因素。

丈夫出軌這事對我打擊很大,為了尋求心理平衡,我索性將當初追我的丈夫那哥們約到家中,然後投懷送抱。

就在我們瘋狂之時,丈夫回家了,將我捉姦在床。丈夫在和他哥們廝打之後,又和我廝打在一起。

我沒有就出軌的事道歉,而是嘴硬的說:憑嘛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沒想到丈夫竟然向我提出離婚,還說受夠我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立馬拉著丈夫去民政去,並說:誰他媽不敢離婚,誰就是孫子。快到民政局門口時,丈夫一溜煙跑了。

如今,丈夫不離婚,但也不和我說話。即便我主動和他說話,他也不理我。我受不了男人慪氣,丈夫的冷戰讓我整天抓狂,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