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這個時間吃不胖:生物鐘瘦身法

這個時間吃不胖:生物鐘瘦身法

作者:[日] 榛葉繁紀 分類:瘦身美體小說 出版:中信出版社 狀態:連載

文章簡介 這不是一本簡單的瘦身書!這是營養師真誠的分享,

是遺傳學和生物學規律的發佈,是與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進行心與心的溝通!編者為日本大學從事多年藥學與營養學研究的教授,在健康生活領域有著深厚的積澱和獨到的理解。在探究生物鐘瘦身法的過程中,作者為廣大尋求健康生活法則的讀者們精心量身訂做了“吃不胖”的早、午、晚餐單以及合理的分餐計畫,讓立志與肥膘告別的減肥群體也能吃到低熱量的美食。
更多簡介 關鍵字: 中信出版社 [日] 榛葉繁紀 瘦身美體

目錄 

肥胖在當今社會已經成為一個嚴峻的社會問題,然而在20年前,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事實上,20年前不吃早餐的人也沒有現在這麼多。是的,肥胖的主因之一就是“不吃早餐”。

·第一章 飲食時間是瘦身的關鍵 ·01今天早上吃早飯了嗎?(1) ·01今天早上吃早飯了嗎?(2) ·02 生物鐘是一個精密的運轉系統 ·03 生物鐘瘦身法則(1) ·03 生物鐘瘦身法則(2) ·第二章 生物鐘瘦身法的飲食法則 ·01 遵循1 600千卡的時間轉盤你就不會胖! ·02 Breakfast 400千卡早餐法則(1) ·02 Breakfast 400千卡早餐法則(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