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婆和已婚同事有曖昧關係 我該怎麼辦

我和愛人在一個單位,14年夏天開始生氣,發現她對我開始冷漠。後來在今年1月初發現她與我單位的一男的有不正當關係。我倆因為總是吵架,

所以我住在廠裡。

1月初的1天,半夜12點回家時,發現那個男的在我家,我氣憤不已,我扇了那男的一耳光,那男的走掉了,我把愛人打了一頓 ,從那天起,那男的和我愛人都沒有再上班。廠裡也開始傳開了這件事情。她與對方有不正當關係後,就不讓我碰她,出事後第二天,她父母就把她接回了娘家,後來我仔細想,我還是愛她的,對她還是有很深的感情,從相識到結婚有近20年了,還有一個上初中的男孩。為了這段情和孩子,我也要忍了這口氣。

過了倆天,我去把她接回了家,但她還是不願意和我過夫妻生活,總是彆彆扭扭的,倆個人還天天生氣!也差一點去離婚。1月中旬時,因兩個人生氣,我也不去上班了,後來在23號時,

我去了外地,朋友的地方散心,27號回到家,她在我出去的這幾天,總是和我談感情,還要和我過日子,但是我發現在我走的這幾天,她還是總不正常,我在家裡的車子上按了監控 ,她不知道,26號那一天上午,她又去見那個男的了,27號我回來後要和她離婚,她說要我給她最後一次機會,我就再次原涼了她,後來在生活中,我發現她對我還不是沒有事情之前的態度,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倒還正常,一過夫妻生活,還是沒有一點感情!

因為這個事情倆個人還是天天生氣,一生氣我就罵她,拿這件事情說她。我也真的是無語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那個男的己婚,有個7歲的孩子了)。但是我看見她,我就想要她,是不是有病,在我之前,她結過一次婚,

97年時,她那年已有個3,4歲的小孩,她去我廠上班,說未婚,我們倆個談了戀愛,她於第二年離了婚,我們結了婚,當時我還是未婚,現在注要可能是我外形不好,個子不高,頭髮快掉完了,還是個高度近視,我廠那人年青,外形好,這個是個原因。但是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