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意外出軌了怎麼辦 我該原諒他嗎

我19歲結婚,21歲有了孩子,我的婚姻只維持了幾年,因為老公的出軌,我放棄了這段美好而幸福的婚姻。當年可能年紀還小,那時候的我性格特別任性,

原則就是丈夫不可以背叛,一次就無翻身的機會、其實我老公是一個有責任心,顧家而且很愛老婆的一個人,但是他就是因為酒後做出一次這樣的行為,我就把他打入冷宮,沒有給過他一次機會。

這些年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當初是不是我錯了呢?是不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我當初的決定全家人都反對,當時因為我離婚,媽媽差點和我斷絕關係了,可是我還是一意孤行做出了這個決定。

家庭破裂以後,我沒有再談戀愛,那時候我才26歲。我那時候很要強也很要面子,從不要老公的物質補償。為了生存,我寧願自己出去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我的家境很好,可是因為是我自己選擇今天這一切,我不可以去讓家人來幫我,

只有靠自己。

這幾年我都好辛苦,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艱辛可怕,我並沒有屈服,也讓我嘗試了人間所謂的酸,甜,苦,辣,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苦。婚姻失敗過一次我就不喜歡和異性接觸和來往,也不喜歡太多人和熱鬧的場所,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覺得我變了,變得憂鬱冷漠不愛說話,我也想再找一個,不管你的長相如何,只要有感覺我都可以接受。可是對我來說,這樣的一個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找到,現在的年齡一天天的大了,年邁的媽媽天天嘮叨,我是不是應該儘快找到一個他呢?

家人也幫我介紹過,可是我總是以工作忙而推掉,為什麼我不能像別的女人那樣渴望有一個男人可以照顧自己呢?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女人,

但是又覺得自己像個男人,我很怕自己心理上有什麼問題,沒有男人的女人算是女人嗎?我上一段婚姻是不是該去原諒他呢?我後悔了,但是我還是堅持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