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故事:總經理照顧出軌瘋妻十年不離不棄

他正當壯年,又是一家擁有上千萬資產公司的總經理,可是他卻每天堅持親自照顧一個女瘋子。這一點令很多人匪夷所思。

他的名字叫許新義。他原來是一個犯人。他成為公司總經理的基礎源自於監獄。他在監獄服刑的十年中,琢磨出幾項發明,並申請了專利,出獄後,他就將專利權作為股份和其它公司合作成立了一家新公司。

許新義照顧的女瘋子曾經是他的妻子。在許新義的臥室裡,一直掛著他和這位妻子十幾年前新婚時的合影。照片上的他年輕英俊瀟灑,而妻子也是亭亭玉立,如一朵出水芙蓉。他十分愛妻子,人們都說他們這一對是才子配佳人,美滿姻緣天成。

可是有一天,許新義從外地出差回來,卻發現在他的臥室裡,在他和妻子恩愛的床上,妻子的上司正趴在妻子的身上。他頓時氣得發瘋似地撲在那個男人身上,那個男人卻冷不防從床下掏出一把刀子來,

刺中了他的一隻胳膊。他往後退了幾步,操起一個鐵衣架朝那個男人砸去,結果那男人的腦袋開了花,頓時氣絕身亡。

他因過失殺人而被判了15年陡刑。在他就要去服刑的那天,妻子來看他,哭著向他懺悔,說是她並不喜歡她的上司,是他以欺騙的手段哄開了門,又是強行爬到她身上的。妻子請他原諒,還說願意等他歸來。

他看著哭成淚人兒一般的妻子,心都泡濕了。他本想安撫她幾句,說我原諒你,我不會怪罪你!可一想到自己這一去就是十幾年,妻子年輕輕的就要守活寡,就裝著毫不動心地從身上掏出一張離婚書說:“你不要再等我了,我們分手吧!”

妻子再三哀求,他仍不為所動,逼著妻子在離婚書上簽字。

妻子見他一副鐵石心腸的樣子,只有顫抖著手在上面簽了字。當妻子把雙方都簽了字的離婚書塞到他手上的時候,驟然間眼睛發直了,驀地又仰天瘋笑起來。她瘋了。許新義的心頓時破碎了,眼淚打濕了手中的離婚書。他想不到會有這種結局,痛苦像小蟲一樣狠狠地啃噬著他的心。從此,他的心中留下了永久悔恨內疚的疤痕……

十年後,許新義在減了幾次刑後,終於提前走出了牢門。當他重新回到原來生活的城市,當他在街頭看到一個披著亂髮,全身又髒又襤褸的女瘋子後,他一眼就認出了是他原來的妻子。他立刻沖了過去,把她抱回了家,他給她全身上下梳洗乾淨,換上乾淨整齊的衣裳。百般照顧著她。

晚上,又守在她的身邊,直到她睡著了,才疲憊地合上眼睛。第二天,他又開始帶她到醫院去看病,他想以濃濃的愛重新把她從瘋魘中喚醒過來。可是他碾轉帶她到幾家大醫院去治療了一段時間後,她仍然沒有從瘋魘中醒過來,仍是眼睛直直地呆呆地看著他,就像一個陌生人似地看著他。他明白妻子已是瘋於骨髓了,難一再喚醒了。但他每天仍然一如既往地照顧著她。白天,他去公司上班,就請了一個保姆照顧妻子,晚上則一定要回來親自照顧陪伴著妻子。

當他成為公司的總經理後,多少美女都想投入他的懷抱,都試圖勸說他放棄親自照顧那個瘋女人。可是他卻毫不心動。他說:“她的瘋是我造成的!我一定要親自照顧她一輩子!”

就這樣,他一直親自照顧了瘋妻十年。有一天晚上,半夜裡,當他把瘋妻摟到懷裡,當他俯身去吻妻子那蒼白憔悴毫無表情的臉時,他禁不住又潸然淚下,眼淚一滴一滴地流到了妻子的眼睛裡。他正要擦去滴在妻子眼睛上的淚水時,妻子驀地睜開了眼睛上的淚水時,妻子驀地睜開了眼睛,他的心裡瞬間一震,他發現妻子注視他的眼神變得與往常不同,變得生動起來,流露出一股愛意一股深情。他正深情地凝視著妻子的眼神時,妻子卻驟然開了口,緩緩地說:“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