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偷看老婆短信發現她出軌外教 該怎麼辦

我在某城市一家國營企業做主任,老婆是某大學的教師,我們結婚十年有一個剛上小學二年級的女兒,生活條件富足且婚姻美滿。

知道有一天發現我老婆出軌了,這一切都破碎了……

一年多以前,她經常在我耳邊提起她們學校的一個美籍外教,說他長的高大威猛,講課栩栩如生深受學生們的喜歡,我總是聽老婆講有過這個外教的有趣的事情,全當是一種樂趣。

有兩次學校的一些老師聚會,邀請了那名外教參加,聚會完了之後他還主動開車把每一位女老師都安全的送回家,最後送的我老婆,送到家之後在我老婆的強烈邀請下來到了我家。我第一次見到這名外教,他的中文還算流利,每一句話都說的很貼切很客氣,也不乏幽默。為還特意和他約了時間一起喝酒,他爽快的答應了,我老婆也是滿臉的喜悅。

隨著我和老外一起喝過酒之後,

我老婆和他的關係更近了,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在講那個老外的事情,剛開始的時候我蠻有興趣聽的,可畢竟都是男人,老婆天天在我耳邊說那個男人,未免讓我有些怪怪的感覺,但是老婆還越講越多了。

有一天深夜,我和老婆做完夫妻功課之後她去洗澡,手機在枕頭下面放著,我在抽煙,突然手機來了短信。我從枕頭下面拿出短信一看,是那個外教發來的,都半夜一點多了怎麼還發短信呢。短信的內容都是英語,我看不懂,但是裡面有love這樣的單詞我還是能看懂的,一種夫妻危機感出現了,我把這短信複製發到我手機上,第二天找了一個助理幫我翻譯一下。

第二天,當助理給我翻譯過後我才知道自己竟然被那個老外戴了綠帽子。

他們在一起竟然長達三年之久,現在那個外教陷入感情漩渦無法自拔,求我老婆和他在一起。當我質問妻子實情的時候,她緘默不語,我知道她是默認了,我們的婚姻一度走向了邊緣,我無法接受背叛,更無法接受欺騙。我們說好離婚,可是一拖就是半年,這半年來我們很少說話,但是我卻不想離開她,不想離婚,但是我現在卻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