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戀愛一年多外遇卻不願意主動吻我

我已經三十來歲了,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和一個愛我的老公,在認識老公之前,還有一段戀情,雖然這段戀情堅持了不到半年,

可就是這段戀情讓我丟失了最寶貴的東西(我不後悔,因為我喜歡他),傷心至極後離開了那座城市,來到了我目前所在的城市。

距離這段戀情已經八年了。雖然已經結婚生子,但是之前的那段感情我一直無法釋懷,經常會想起,而前男友的電話我也一直沒有忘記,但是這些年我們很少聯繫,因為在我心裡一直覺得他對我是不屑一顧的。直到今年他發資訊給我,說因為經常來我的城市出差,所以想來看看我。我沒有勇氣拒絕,因為我也很想念他。

正巧我老公那段時間不在家,於是我跟他約在了一個下午,晚上住在了一個賓館,但是只是擁抱和親吻,沒有發生關係,雖然他要求,但是我拒絕了,一是不想背叛老公,再就是害怕自己會更難忘記他,

我們聊了很多,幾乎一個通宵,我問他有沒有喜歡過我,他說一直喜歡我,特別是在我走後才知道心裡其實是喜歡我的,他還說這些年心裡一直牽掛著我,希望我過的開心。

我們還約好以後不要再見面了,等到老了再說吧。第二天他就走了。我以為見了他,問清了很多想知道的問題後,就可以繼續平靜的過我的日子了,誰曾想到,我卻更無法釋懷了,像著了魔一樣,幾乎天天想他,想他說的話,回憶和他在一起的每時每刻,總也忍不住給他發資訊,這些天給他發的資訊,比這些年發的都多。

雖然知道我們都有家庭,再這樣下去也沒有意義,可是就是忍不住,竟然還期待下一次的約會,我現在的狀態幾乎是又回到了八年前的那個戀愛的時代了,

我不知道那天晚上他說的這些話是不是真的,我該怎麼辦,你說我們這是怎麼回事?我該如何忘記他呢,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就是做不到,朋友說非得讓他再傷我一次我才甘休!

哎,就在這天我問他有沒有愛過我,他也沒有回答!我的心裡無比失落!如果他不來,我的日子還和以前一樣,可是現在完全顛覆了,現在換做是我老糾纏不清,一直和他聯繫,他還跟我說如果他老婆知道了他的家庭就完了,我也很清楚,哎!我老公還沒回來,我也不知道老公回來後如何面對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