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戀愛四年婚後卻痛不欲生

我和他經人介紹認識,我們的戀愛談了有4年之久。我是一個很保守的女人,談戀愛之初我和他不會像正常的情侶那樣牽手走在馬路上。

因為我總覺得那樣子自己會是一個很隨便的女人。知道談了兩個月的戀愛我才同意他拉我的手。還記得他第一次牽起我的手時是那麼的開心。

在交往後的一年之中我們兩個人只有牽手聊天而已,後來時間長了我們才像正常人一樣接吻擁抱。你可能覺得我是一個過於古板的人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和他在一起一向是很謹慎的。

其實作為一個男人他也不是不想和我做那種事情,但是我的一再反對一直讓他沒有得逞。每次喝完酒他都會試圖和我親熱,可是我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道坎。又一次我被他關在他家裡,我看他真的很想,我也就狠心順從了。但是當他要脫掉我的上衣時我還是嚇得跑開了。

就這樣在結婚之前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去年我們結婚了。在新婚當夜我把自己給了他,由於是第一次真的很痛苦。不過想想我已經讓他忍了幾年到現在我已經沒有理由拒絕他了。因此那一夜我儘量努力的配合他。

婚後的日子幾乎每一天我們都要做那種事。時間長了其實我就有一些反感了,總覺得這是可有可無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欲望卻一天比一天強烈。每天他回家都要折騰一陣子,而我卻越來越反感。

現在還是這樣,每次我看到他如饑似渴的眼神甚至都有點害怕了。考慮了好久我決定我不要再這樣了,總覺得自己是在受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