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如何智鬥小三 經典五招數化解

小三招數一:學會愛自己,越是失意越要看重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就不要妄想得到任何人的愛。如此說,並不是要女人變得怎麼,

不管他人的死活,而是說女人需要自憐、自信、自我提高,要時時刻刻心中都有自己,並不是愚昧地把自己作為男人的附屬品。

鬥小三招數二:永遠別棄守妻子的地位,以守為攻

與小三比起來,正配永遠都是有優勢存在的,因此不要輕易放棄城門,以守為攻,多數是可以戰勝小三的。就怕你沉不住氣,企圖希望“以理服人”和“以勢壓人”的女人,表面上看來可以大聲嚷幾句,惹來一些人的圍觀,得到些支持,但卻失去了你在男人心中的地位。

鬥小三招數三:瞭解你的對手,向對手學習

想要鬥小三,一定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你要清楚小三是個什麼樣的對方,她有哪些特長,從而決定你如何去應對。有時候向你的小三學習,

看似殘酷,其實也是一種智慧和反省,提升自己,向任何人學習都不是恥辱。

鬥小三招數四:不阻不撓,讓時間成為感情的殺手

有一種戰爭叫做不戰而勝。就是利用時間,用手段讓對方從內部開始爛。他和小三會發生情感,不管是一時激情還是愛情也好,終究都經不起時間的磨合,時間會給他們一個答案,比你們當年更為不利的世俗會成為他們感情的絆腳石,會讓他的們感情受到打擊變得脆弱。

鬥小三招數五:學會打親情牌,擊碎脆弱的愛情

人們總是希望得到浪漫而夢幻的愛情,那只是因為缺少了親情在一旁干擾。只要有親情在,愛情真假不管,勢必都會暴露出愛情的殘缺。因此,聰明的妻子在面對比自己要優秀的小三,

總會善於打親情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