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為了報復出軌的我 老公吵架冷戰不願離婚怎麼辦

我跟我老公戀愛了3年,之後結婚,愛情也漸漸變淡,吵架冷戰時有發生,矛盾不可避免,剩下的只是滿心的懈怠和失望。結婚後,

老公的事業一直不順,後來乾脆從單位辭職,自己開了家小公司,可公司的效益並不如意,勉強應付家裡的日常用度。但是我的事業一直走上坡路,職位和薪水都處於上升趨勢。也許,雙方地位和收入的差距也是影響感情的一個重要因素吧,他的接觸面越來越窄,我在單位裡遇到的委屈和困惑,他無心也無力幫我排解,就這樣,我們之間的溝通和交流越來越少,兩顆心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隨後,我遇到另一個男人,他和我隸屬於一個大公司,認識他的時候,正是我人生中非常黑暗和艱難的一段時期,工作的壓力,老闆的責難,生活的無奈,感情的失意……我覺得自己異常孤單和無助,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頭疼,出現了明顯的抑鬱症狀。

之後我便出軌了,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會和他通過網路和電話聯繫,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更多時候,我們是在一起回憶短暫相處時的美好。終於,一個月後,老公在電腦裡找到了我和至磊的聊天記錄,他的第一反應是離婚,然後又迅速改變了主意,他說,如果分手,我就會立即投入那個男人的懷抱,他不想讓我如意。於是,離婚大戰變成了冷戰,冷戰結束了便是嘲諷,嘲諷累了他便又試著原諒,可原諒畢竟太委屈自己,冷戰便再次開始……周而復始,沒完沒了。我現在放不下家庭又捨不得愛人,身心分離的痛苦無時無刻不在折磨我,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