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口述:為了報復老公我也出軌 懷孕半年不知是誰的種

我24歲和丈夫結婚,那時我們夫妻倆條件都不太好,我們商量奮鬥三年五載,待經濟好轉後再要孩子。從那時起,丈夫去經商,我做小本生意,可以說兢兢業業,結果實現了我們的願望。他有錢了,可是他對我的感情也淡了下來,開始在外面尋花問柳。

我勸他無效,懷著一顆怨恨的心,我也開始了不該嘗試的嘗試,和一位早年曾愛過我的同學鬼混起來,以為這是找平衡。後來,由於我丈夫在女人身上吃了大虧,他才明白過來,改邪歸了正,對我又恢復了以前的恩愛。對此我心裡也很高興,於是也想收拾起自己的荒唐事,

可是談何容易。我那同學說什麼也不放過我,我怕事情敗露,只好採取緩慢冷卻的辦法。

半年前,我丈夫提出該要個孩子了,我也以為年齡快到30歲了,是該要孩子的時候了。記得我的最後一次月經是8月2日,我和老同學在8月14日有一次關係,隨後兩天又與我老公同房。之前,我一直採用的是安全期避孕,從沒出現問題。懷孕後很久,我都不曾想到這孩子是別人的,一心以為是自己丈夫的。因為我的月經從來不夠准,常向後推遲2-3天。如果按安全期算,月經倒數第14天是排卵期,則8月16日排卵正遇到丈夫的精子。

這樣一來,這胎兒則有可能是老同學的了,起碼有50%的幾率不是我丈夫的。一想到這,我心裡亂糟糟的,恨死我自己了,

覺得自己太不應該做這種報復性嘗試,萬一這孩子是別人的,我這一生就完了,對不起丈夫啊!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這個孩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