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曝梁龍與王菲戀情 跟名人戀愛感覺好累

曝梁龍與王菲戀情,梁龍首次公開談論自己和王菲的過往姻緣。他稱在非典時期,王菲主動追求自己。之後兩人有過一段短暫的情緣。

但是因為生活觀念不同,加上謝霆鋒的原因。面子上過不去,還是很快的和王菲分道揚轆。

梁龍還表示,千萬不要和名人談戀愛,你永遠會記得她,但是她永遠看不到你。似乎話中有話。和名人戀愛,到底是怎麼個體驗呢?

1.沒有安全感

感覺到這段感情不會長久,所以一直小心翼翼地縮在安全範圍內,害怕自己會陷得太深,但是又明顯已經陷進去了。一開始和男星在一起可能多多少少有虛榮的因素在,但慢慢地就真的喜歡了,所以會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2.不能陪伴和過普通人生活

很多重要的情侶會一起度過的時刻,卻不能在一起共同度過。很多情侶之間可以一起去做的事情卻不能常常一起去做。不能總是陪伴在彼此身邊。

3.無處訴說

藝人因為工作地特殊性以及關注度日益增加根本不可能公開自己的戀情,所以和他戀愛,保密幾乎是首要原則。感情的困惑總是必須遮遮掩掩,不能與他人訴說。因為要保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