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膽小女孩如何發展新戀情 三招讓他愛上你

對於女孩子來說,主動告白這件事可能會不是很容易,但是如果適當的時機勇敢一次可能會收穫到真正的愛情,實際上無論對於男人或是女人都是一樣的,男人分手後的心理都渴望新戀情,如何發展新戀情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同討論如何讓男人愛你。

第一、心情不好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在你的心情不好,受到工作中的壓力或是感情的衝擊的時候,很吸引周圍男生的關懷,他們通常會認為,這個時候的你很柔弱,滿足了他們想要保護弱小的心思,所以在這個時候往往會有護花使者陪在你身邊幫幫助你渡過難關。

第二、剛分手的時候
當男生與上一個女朋友剛剛分手,需要一位元善解人意的朋友來聽他倒苦水,實際上在這樣的時候,如果你恰好對他有好感,那麼就去充當他的紅顏知己吧。男生們在這個時候,感情往往是很脆弱的,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是和戀愛,當你善解人意的靜靜傾聽,他會對你產生心動的感覺。如果你很喜歡你的一個關係很好的男性朋友,那麼一定要溫柔的陪著他,不論是作為朋友還是知己,這個時候,你們的戀情很容易會發展起來的。

第三、意外事件的發生的時候
當然意外事件的發生也是很容易擦出愛的火花,當你們一同經歷了一些困難,或是作為工作夥伴一同破除了工作中的難題,你們的互相的配合中往往會積累下深刻的友情,當然這其中難免會有愛情的存在,當然共同的回憶和經歷是很關鍵的,
如果你們發展的好,這樣的記憶會成為以後的共同美好浪漫回憶,為你們的感情升溫。

當然驚喜也是很重要的,有人曾經說過,你喜歡的人同樣喜歡你,這是多麼難得的事。事實上,在你表白之後,對方明確表明,自己也對你中意的時候,
這樣的驚喜是令你頓時神清氣爽的一件事。女生們在對把自己僅僅當成好朋友德爾男生表白的時候不妨用從前的字樣,這樣可能會加速你們戀情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