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真是秀分快?這些明星戀情太短命

娛樂圈明星們的戀情往往都印證了那句“秀分快”,更有很多明星情侶在公開戀情不久後便迅速分手了,前腳還在高調秀恩愛,後腳就公開宣稱自己是單身了,分分合合叫人猜不透。今天小編我就來扒一扒那些明星們的短暫戀情。

CP1:王陽明張儷
臺灣男星王陽明與大陸演員張儷因一檔真人秀節目《如果愛》中發展成為情侶,兩人在節目中便暗生情愫,甜蜜之舉羨煞旁人,3個月前還有媒體曝出王陽明已經帶著張儷去臺灣見父母,感覺發展迅速。但誰知就在上周,王陽明對記者宣稱自己是單身,意思與張儷已經分手,這段戀情就此夭折。

CP2:李晨張馨予
2012年7月的一條新聞曝出李晨與張馨予互動頻繁,隨後張馨予更曬出李晨送給她的心形石頭,暗示兩人戀情曝光,沒想到有心的網友卻扒出,這塊心形石頭李晨不但送給過前女友,就連媽媽也有一塊,鬧出這樣的笑話令張馨予十分尷尬。之後9月份,張馨予變發聲與李晨分手了,20天戀情結束。

CP3:黃宗澤楊崢
今年2月,香港藝人黃宗澤被曝與楊崢密戀,兩人不但被拍到餐廳熱吻,連黃宗澤的新車也借給楊崢開,不過楊崢的形象普通,之後便被黃宗澤的粉絲炮轟,再加上兩人好像就結婚生子一事有了分歧,最終分手落幕,戀情只有21天。

CP4:余文樂吳雨霏
2012年底,余文樂在和吳雨霏拍攝mv時擦出火花,隨後兩人陷入熱戀,之後兩人被拍到新年期間甜蜜出遊。更戲劇化的是,兩人中間曾鬧過分手,後又和好,3月份時更被爆出吳雨霏去見了公公婆婆,就在大家以為兩人戀情穩定之時,兩人突然分手,半年的戀情大起大落。

CP5:章子怡撒貝南
2012年,國際巨星章子怡突然宣佈了和撒貝南的戀情,向來沉穩的國際章就這樣陷入了甜蜜戀情,那段時間撒貝南還多次高調炒作戀情,但就是因為這樣,也引來了章子怡母親的不滿,兩人名利懸殊,女尊男卑,最終草草收場。

CP6:池賢宇劉仁娜
池賢宇和劉仁娜在2012年合作的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中因戲生情,在電視宣傳期間,池賢宇還公開告白,隨後兩人正式交往,兩人在劇中的表演深情而甜蜜,吻戲更是多到爆表,公開戀情後更是受到很多粉絲的支持。在8月份池賢宇入伍參軍,但是13年5月的退伍儀式,兩人宣告分手,異地戀終究是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