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掌握戀愛平衡感 擁有完美戀情

一段美好的戀情關乎平衡戀愛對等關係,如果任何一方過於自卑或者過於自信都會導致戀愛吵架,甚至是分手。只有讓戀愛平衡方可更和諧。

1、掌握平衡
世間萬物有陰陽之分,這才是平衡之道喲,男女關係也是如此。男人代表陽、女人是陰。兩者都富裕、承擔巨大責任,女性是柔的帶包,似水、似風,柔軟的身體、情懷最讓強硬的男人心動。掌握此道就能掌握感情道路,不論怎麼樣也會一帆風順下去的喲。

2、莫要輕視自己
也許在一段感情中你投入的很多,是主動的一方,他的一舉一動都會挑起你敏感的神經,為之動容。那麼就不要輕視自己,更不要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遷就對方。自卑、遷就會讓他更覺的你弱小,反而會厭倦你、離開你,自信一些,也讓他高看你一眼。

3、不要恃寵而驕
他可能是費盡心機才追到你的,對你也事事遷就。不論如何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緣分,女生可適當的無理取鬧,但分寸要掌握好才好。不要因為一時的任性而把愛情逼到死角。愛情是人世間最難琢磨的感情了,但也不是無章可循的,總之作為女人不要恃寵而驕。

4、不要過分依賴他
人類是最複雜的動物,有不同的經歷、情感,想要瞭解男人全部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成熟的女人知道只有瞭解自己,才能跟周邊人交往更融洽些。女人在戀愛中千萬別過分依賴對方,慢慢的就會失去自我,甚至是一種卑微的戀愛境地。

5、獨立的你更吸引
帶有獨立人格的女人更具強大吸引力,男人喜歡有思想、聰明的女人,最好能做他的賢內助的女人。不管怎樣,女人的獨立會讓自己跟男人生活更有規矩,尤其是從經濟上對等的談話。作為優秀的你,雖然目前單身,相信早晚有一天會有愛你的人出現。

6、找到目標,給你前進動力
讓自己的生活、事業都有目標,這也是你不斷前進動力。想要找到一個愛自己的男人,那麼你就有了目標,慢慢的去擴寬自己交際圈子,不要把自己困在一個圈子內,多參加集體活動,人也會慢慢變得開朗起來喲。另外,也不要把愛人當做自己的生活主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